前幾天訂了總督的Speed Racer,(匯豐卡友兩人同行只要250元)


Speed Racer劇照

結果領了票之後,進場,雖然是小廳,但是除了我和小翊外,
只有另外兩個男生,沒錯,一共就是我們四個。

其實一開始不是很想要看,因為我對賽車沒啥興趣,
加上看預告其實有點暈,
但是種種原因,也抵擋不過我們家Rain的魅力,
我還是乖乖去看了。(我是乖巧的雲~)

一開始的鋪陳都還滿不錯的,尤其卡通的背景讓人覺得很新鮮,
其他我就不多說了,直接進入主題,(我不大會寫看影片心得,請多包涵)

Rain出場的時候我的表情是  ...
被揍了,但是,為什麼被揍還是很帥氣呢?

再來被暗算,三個人當中就只有bi被暗算成功,  又是 ...
然後就是之前爆雷的女裝,其實很不錯呢,有美唷!

在換車那邊幾個武打動作,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尚杜。
尚杜在醫院跟找民碩麻煩的那些人打架的招式,呵呵。

之前有提到韓國人覺得他演的是日本人怎樣怎樣的,
但是我覺得電影中沒有特別提到他演的是哪一國人啊,
還是那是漫畫原著的角色?總之我覺得還好啦,說英文很不賴!

我覺得Rain是一個很不錯的配角,
只是因為要演一個個性不太好又要幫爸爸做生意的角色,難免就不討喜囉。


有沒有陰險的樣子?

總之啊,Rain的好萊塢處女作,滿成功的喔!
希望以後可以多多嘗試更多的演出!

當然希望Rain別忘了要出新專輯,讓我們看他唱歌跳舞囉!

以上是我「包場」看Speed Racer的經驗,(只有四個人)
總覺得Speed Racer好像台灣的票房沒有很好的樣子。 

但Movie版倒是有很多好雷唷!可以去看看!
不單只是因為Rain,而是因為這是一部不錯的電影喔!

官方網站:http://speedracerthemovie.warnerbros.com/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