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下了幾場春雨。
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幫蓋子和果果作個記錄吧!
(明明就跟春天沒關係還要硬扯~)


我是果果,眼睛很大吧?

我是蓋子,很有型吧?

其實呢!平常都會看到他們倆很有趣的表情和動作,
只是呢!都來不及拍下來,只能留在腦海中啊!

果果是一隻很膽小的貓咪,他的眼睛,除了我和蓋子外,
我想沒有第三者可以跟他對看超過一秒的。
我覺得這是他對我信任的象徵呢!


好奇的果果

蓋子呢!雖然已經到了歐吉桑的年紀,垂垂的油肚,
卻也不改型男的本性,超會擺姿勢耍帥的啦!


我就是不看鏡頭,這樣比較帥!

其實這兩個小朋友,各有各的特色,我都很喜歡啦!
如果他們可以不要那麼常掉毛的話,那應該就完美了。


媽媽在看死亡筆記本,看那種東西好嗎?

最後以一個蓋子的背影當作春天的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