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小嘉晏和小柏如,本來約在去年底要見面,
但因為去年底小嘉晏去當伴娘、小伶子後來感冒了,
延到這次,終於在一個不經意的訊息傳送後,決定要見面啦!
話說上次見面好像是三年前吧?我也有點忘記了。


小嘉晏、小柏如、小伶子

咳咳,為了吸引大家點閱,所以先把照片放上來啦!呵呵!

這次約定的地點真是太方便了,一整個就讓我用走的。
約在忠孝敦化,小嘉晏帶我們走某條小巷子裡,找叫做「霞飛驛」的餐廳。

話說小嘉晏今天狀態不很好,說早上起床肚子不舒服,
小柏如的話呢!看她從捷運站出來,也是一身飄逸的勒~
(竟然一副不怕冷的樣子,呼呼~)

霞飛驛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22 號 1F
TEL:02-27761310‧02-27413830
FAX:02-27414652
E-MAIL: post0712@yahoo.com.tw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3:00

套餐含有小長條麵包、湯、(有沙拉嗎?我忘記囉!)主餐、甜點、飲料。


長條麵包,有小沾醬可以沾

這是磨菇湯嗎?我忘記囉!

我點的酥皮濃湯

小嘉晏說,他們有傳說中的麵包湯,
也就是把碗換成麵包,但是這樣要加80元,小貴唷!
酥皮濃湯就很好喝啦!還可以保持氣質!不用把碗拿起來啃!

空間上有點小,桌子和桌子之間的距離有點小,
但我覺得氣氛還滿不錯的,很適合聊天聚餐。

小柏如點的是綠綠的蛤蜊麵,份量有點少,顏色看起來頗詭異的!


蛤蜊麵

小嘉晏點的是山藥XX焗通心麵,話說他們的餐點名字都有點長,頗難記的。


山藥XX焗通心麵

小伶子我呢!當然不能放過焗烤囉!所以我點了紅酒牛肉焗通心麵。


紅酒牛肉焗通心麵

我覺得份量對我來說是有點超過一滴滴,但是我還是勉強吃完囉!
其實看起來都很好吃,只是焗烤這東西總是油膩了點,吃多還是膩。

甜點的部分呢,有提拉米蘇和烤布丁,我點前者,她們倆點後者。
缺點是有點太小,但是我吃起來還不錯。
如果份量再多個三倍就好。哈哈。(反正他才裝了三分之一。)


提拉米蘇和烤布丁

再來就是我覺得很重要的,飲料。
本來都是點冰咖啡的小伶子,經過小嘉晏強烈推薦,還是點了「熱咖啡」。
熱咖啡哪裡好呢?因為是一大壺?
不是啦!是因為... 是因為... 我還是覺得是一大壺ㄟ!囧~

好啦。其實後來我看到冰的飲料,都是一杯小小馬克杯,很沒有誠意的樣子。
但我的熱咖啡就不一樣囉!整個看起來很高級的勒!超有質感。


熱咖啡

雖然說那杯子是小小的Espresso的杯子,但也讓我倒了三杯呢。
自己加糖和奶精,很好喝唷!(果然小嘉晏推薦,必屬佳作!)

從12:20左右一直聊到四點多被趕走,嗚嗚!
沒辦法呀!三年不見,這麼多事情,哪是幾個小時聊的完的呢?
聊什麼喔?這些事情怎麼能公開說呢!這是我們的秘密呢!
為了避免每次都聊不完,我想之後應該要乖乖的常聚會才是。

最後,走到快要分開的時候,才想到忘記拍照了。
於是我們三個就在東區街口物色,看誰可以幫我們拍照,
也因為其實是一整個怪啊,所以也不能要求太多啊!
大夥就將就點看吧!呵呵!期待下次再見面唷!


小柏如、小嘉晏、小伶子

PS. 希望下次的合照,不是中間有個人拿著託盤才好。呵呵~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