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政治冷感的人,
對選舉唯一有興趣的大概就是監票吧?
小至村長選舉、大致全國總統選舉我都很有興趣也都報名了。
但是前幾年不知道怎麼搞的,連連槓龜,可能是太年輕的關係。
(不過我覺得跟小屁一起好像也有很大的關係!)

沒有啦!話說去年第一次跟小屁在吉貝監票,
好像是議員還是什麼的補選我也忘記了,
和去年立委選舉一樣下著雨,冷的勒!
但是我的荷包可以熱騰騰的,還會笑唷!

這次學校有四位老師可以參與選務工作喔!
除了我還有主任、慈羚、瑋林,但是瑋林比較可憐,
他是我們四個中唯一要到本島(後寮)去的可憐孩子。

這次的總統大選,昨天媒體所說的「候選人世紀辯論」,
好奇怪唷!總統大選不是四年就一次了嗎?
哪來什麼「世紀辯論」啊?真是超有噱頭的啦!

而今年也是我第一次投總統票喔!
之前我都因為年紀太小,要不然就是沒有特地回澎湖的原因沒有投,
還記得阿扁中彈時我在台北街頭晃的勒!
那時經過中山足球場本來說有造勢,後來也取消囉!
反正啦!今年一定要投下我神聖的一票啦!!

2/27下午要去西嶼鄉公所開會,因為2/29白沙地區的會我請假了。
加上帶隊參加中小聯運的老師,其他人也跑不掉囉!
我正在想,當天3/22選完,我就剛好留在吉貝就好啦!
只是許芳偉說3/23要請客,看來我的監票所得又要貢獻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