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第二間飯店:Majestic Star Hotel
這是Indiana一間在海上的賭船所附設的飯店,
我想他的目的應該就是要吸引前來的賭客可以留下來多賭幾把吧?
也因為這是有招待券,所以接下來這兩天是沒有花錢的喔!


Majestic Star Hotel(外觀,擷取自官網)

也因為我進門時忘記拍照了,所以房間的照片也抓官網的先。


Majestic Star Hotel(床鋪設備,擷取自官網)

房間內的設備就普普通通,但一樣附上每張床兩顆大枕頭。
當然電視、暖氣、咖啡機都是一定要有的。

本來他是有無線網路可以用的,但因為不巧我們的房間在最邊邊,
所以接收不到無線網路,也因此我退房當天早上跑到大廳去上網。
我想服務台的人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吧?


Majestic Star Hotel(外觀近拍)

不過也因為功課作的不夠,雖然住在Indiana,
但卻驅車穿過Illinois,前往靠近Wisconsin的Shopping Mall。
不過這樣的來回也消耗了許多時間。


Majestic Star Hotel停車場(從房間往外拍)

Majestic Star Hotel停車場邊的積雪

本來住這裡這兩天要繞到賭船那邊去看看的。
但因為車子開不過去,就只能用走的,天氣很冷的情況下就放棄了。

在賭場內還有附設的餐廳,我吃了自助餐和牛排。
不過因為我的食量成等倍數縮減,所以感覺一整個相當虧本。
(雖然說也是使用招待券,要不然真是虧大了呢!)


Majestic Star Hotel(離開前)

那天Check Out時總覺得天氣變好了,說變好是看到雪都融了。
但雪融了才真正是冷的開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