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超級好用的工具Priceline,俗稱的上網標飯店。(中文版
如果幸運的話,可以標到金額是原價50%以下的價位喔!
這種高貴又不貴的住宿,真的讓我這次又省了一些。
如果有用過的人,相信對這阿伯應該很熟悉吧?在美國也看到廣告喔!


Priceline代言阿伯點我看廣告

一開始我是在背包客棧看到一些人提到上網標飯店,
會接觸到這個也是因為上網查了一些飯店,美國飯店這東西又很貴,
原價就已經在貴了,還要加稅,真是有夠令人頭痛的。
而且又要看英文,所以後來我就先用中文版的網頁去標。
用中文的可以用新台幣計價,英文的網頁當然就要用美金計價囉!
(但我看背包客網站上好像大多都是以英文網頁去標的。)

但是便宜歸便宜,他可是有一些重要的規定要遵守的:
1. 所有透過 Priceline 預訂的飯店房間均不可退款、轉讓、更改或取消訂房。
2. 只能指定區域,不能指定飯店,由系統來抓符合的飯店。
3. 房型不確定,原則上是雙人房(雙床)。如要改成單床有些需要加價。
4. Check in時飯店會要求提供一張信用卡作保證繳付各項住宿期間的額外稅款或消費。

大致上就是這樣,所以這個系統只要真的確定行程之後,
他會是自助旅行一個很好的幫手喔!
而且還有個小密技,先查詢到大致想要的飯店後,
可先上biddingfortravel查別人標過的金額,才不會一下子標太高吃虧囉!

我這次一共標到三間飯店:
1/25、1/31:Hyatt Rosemont (★★★)
1/28:Residence Inn Chicago Downtown/Magnificent Mile(★★☆)
1/29、1/30::Extended Stay America Chicago - Midway(★)

往後會在各文章作介紹喔!(也許也不會很詳細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