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氣變冷了,更適合睡覺了。
不只是人,貓咪也是一樣唷!
於是我恰好拍到幾張我家奇怪貓咪的睡姿,跟大家分享唷~


果果:「好舒服的睡覺天喔~媽媽的枕頭真舒服~」

蓋子:「說我胖,我的頭還可以碰到腳勒!你可以嗎?」

一個不小心被吵醒的蓋子和果果!(注意蓋子的表情)






蓋子:「媽媽妳真討厭,還給我特寫是怎樣?」

為什麼會拍到這張呢?因為本來蓋子在打哈欠。
結果我的相機快門太慢了,按下去的時候他已經打完了。
所以拍到這張剛打完哈欠的照片。超搞笑的。

關於校園動物蓋子和果果,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