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總覺得爸媽是那種希望我們早結婚的那種,
光是我跟小翊在一起前幾年,說「我男友」不行,要說「我朋友」。
我爸總說一句話:「八字還沒一撇呢!」
也許吧!雖然我跟小翊想在09年再說,人家問起我也總說兩年後。
沒想到最近爸媽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好像真有點著急呢!

其實我一切是覺得還好,只是媽媽背後有著強力的三姑六婆,
她好像總有問不完的事情、講不完的習俗,
雖然說口中總是說:「一切簡單就好。」
但我覺得她要求的事情可真是一點都不簡單。
這樣說好了,假設她去問到了85件習俗要照辦,
我想她的簡單一點,應該是打個對折之類的,也還有四、五十件啊!

小翊家是外省的,網路也查的到,外省人不像本省的習俗規定一大堆。
大家都是現代人了,可以簡單就簡單吧!
不要好像不照著習俗走,這女兒就會被虐待一樣,過的不好。

偏偏媽媽的性子又很急躁,如果我再多講什麼,怕是又弄巧成拙。
我想,就靜觀其變吧!

我又還沒有很老,還很年輕的啦!真是的!
真是快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