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在上電機電子的技藝班時,介紹到網路上的數位相機,
到奇摩購物通去找,休息時間過後,我發現這些小朋友笑到一個不行。
原來他們在上面看到下面這種內褲的廣告,覺得「好噁心」唷!
嗯嗯!別以為你們來到了色情網站,還是以為我的Blog被駭客入侵了!


就是這種,「囊袋內褲」!

我知道各位青春期的小朋友都有一顆純真又善良的心,
看到這種內褲會害羞、甚至是害怕,目光都不敢直視。
但其實這也只是內褲的一種,我覺得不要用有色眼光去看他,
如果因為好奇,卻又不敢去瞭解,造成一看到就覺得「噁心」的話,
反而會越覺得這很骯髒。
久而久之,就會演變成像是七年級的幼稚小男生們會嘲笑女生的生理期一樣,
其實,由來就是「不瞭解」所造成的。

於是我上網去找了一些有關這種內褲的資料,
希望大家知道了之後,可以把他當成一般的衣褲配件來看待喔!
我找的結果發現,他會這樣設計不是沒有原因的喔!待我慢慢道來~

記得之前我在現在八年級的班上有提到說,男生盡量不要穿很緊身的褲子,
原因當然就是怕生殖器被壓迫到,甚至是影響到正常的生殖功能。
這種內褲也大概是因為這樣子因應而生的吧?

接下來小伶子老師來好好介紹一下好了。
這種內褲呢!叫做「囊袋內褲」。現在在網路上搜尋都可以找的到呢!
我找到的資料有大致上去分析到說三角、四角和這種囊袋內褲的優缺點。

1. 三角內褲:包覆性較佳,但容易出汗的會陰部附近則較易潮濕,產生異味。
2. 四角內褲:穿起來最舒適,適合居家,但胯下會覺得空蕩蕩的,睪丸出現不適的懸浮感。
3. 囊袋內褲:陰囊部分特別突出,以網狀材質製作,比較通風涼爽;不過,這種無吸汗作用的材質容易造成局部皮膚過敏,反而讓陰囊出現皮膚騷癢症狀。

所以知道這幾種內褲各自的優缺點之後,
下次到百貨公司去看到這種內褲,就不要大驚小怪,尖叫連天了。
再強調一次,他只是內褲的一種,如此而已喔!

PS.  話說這種內褲一點都不便宜,幾乎跟女生的內衣一樣貴了。

照片來源:http://sh1.yahoo.edyna.com/qualitymen/item.asp?item_id=34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