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兩天假回到辦公室,發現椅子上竟然有一包東西。
(當然桌上也是滿滿的公文啦~作業啦~)
這時候發現,那包東西是由兩盒寫著韓文的疑似茶包,
(是Rain給我的小禮物嗎?)
和兩條(各三個)晶典小品咖啡凍所組成的。
這到底是誰的啊?(聖誕節還沒到啊?)
該不會是借放一下忘記帶走吧?

問了明穎,他說不知道。外加:
「反正沒人的就當作妳的啦!也是賺到。」
雖然我也很想這樣子,但我還是要知道聖誕老公公是誰?

問慈羚,慈羚說:
「那是玉珊說妳喜歡吃咖啡的,所以請她媽媽拿回來~」
唔~當下,真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

我這些學生們,真的都知道我愛吃什麼!
上次教師節禮物,是一杯珍珠奶茶(還大小珍珠混合喔!)
這次玉珊又請媽媽帶這些,我想她媽媽應該覺得我是貪吃鬼吧?

另外兩盒,一盒是生薑茶、一盒是紅棗茶。
剛剛有提到盒面有韓文,才知道這也是韓國名產呢!
我想,一開始我只想說玉珊應該只是想說我家Rain是韓國人,
所以買個韓國東西來應應景。
上網查了一下這兩種茶要怎麼服用,才查到,
原來這是給冬天手腳冰冷的人喝的,
玉珊真是用心良苦啊!(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想這麼多?)
這個冬天,就有玉珊的生薑茶和紅棗茶陪我囉!

無論如何,真的很謝謝她。
很窩心的感覺。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