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珮玲文定之喜,也算是我們年輕這一輩第一個出閣的呢!
一直以來珮玲在感情上一直跌跌撞撞,這次突然說要嫁了,
雖然相當驚訝,但終於有個好歸宿也真的讓人很開心。


先來一張現場翻拍的婚紗照,超美的喔!

今天本來我們家四兄妹要一起出席的,但是因為兩個男生吃壞肚子,
只派了我們兩個女生出席,總覺得還是應該要有啟昇一起去會好點。

由於出門時晚了一點,到達時典禮已經進行彩排了一下,
後來再重來一次,我看到珮玲穿的超美的啦!(身材很讚喔)


粉嫩粉嫩的珮玲!後面是珮瑋。

她們的訂婚禮算是滿循古禮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
司儀兼攝影也是個強者,看得出他應該急著想要炒熱氣氛!
先是婆婆戴金飾,不是說黃金很貴嗎?但是看到一條條拼命往脖子上戴,
總覺得,好幸福唷!(黃金條超多的喔!)
傳說是越掛越多表示婆家對媳婦好的意思嗎?


一條一條金光閃閃的勒!


珮玲全家福

趁著典禮告一段落,我到門口去拍幾張婚紗照。給各位瞧瞧:


這特殊的場景是攀岩場。


希臘精靈風

而我和小俐子在一片空檔中,當然看到氣球不能放過啦!
不過小俐子心機很重,都給我拍的比較醜,看個幾張:


小豬俐


小伶子


和姨婆和姨丈合照

後來我到新娘休息室去看珮玲,果然已經換了一套紫色的禮服,
我看了珮玲剛剛一直保持一樣的笑容,就覺得她超強又超累的。
果然還要補妝什麼的,看珮玲一副駕輕就熟的樣子,
難怪人家說,船到橋頭自然直,遇到就會啦!


補妝中的珮玲

因為換衣服時要將所有金飾拿下來,換完衣服又要一條條戴上,真的很厚工。
沒辦法,聽說人家送的每條都要戴上才禮貌。


金光閃閃的珮玲

後來我們幾個姊妹也一起拍了個照,當作宴會前的Ending。


小伶子、珮玲、珮瑋、郁清

後來出去時,我看到大姑已經到了。
雖然之前爺爺往生時跟她有些不愉快,但我還是過去跟她打招呼,
她是有假笑了一下,感覺不是很想理我,那就算了。

吃到一半,安阿表叔還特地來跟我和雅俐說,要過去跟她打招呼,
我有啊!我有啊!幹嘛還要特地去跟她打招呼呢?
那邊親戚這麼多,我有打了啊!為什麼要特地呢?她很重要嗎?

後來要離開了,我還是禮貌性的帶雅俐和郁清跟她說要走了,
她同桌那些婆媽也不大想理我,大姑也一樣,那就算了。
反正我該做的都做了,這樣就好。

這也算是昨天高興中的一個敗筆,真是掃興。
果然今天爸爸就質問雅俐為什麼「第一時間」沒跟她打招呼。
原來喔!就是有人告狀說沒有第一時間打招呼!
唉!要這種表面的東西做啥呢?弄得大家戰戰兢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