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PTT BeautySalon版P大的分享和情報。
話說前天晚上看到p大的分享之後,心裡真是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隔天大約十一點左右就到世貿一館去報到了。
雖然太陽真的超大,想到有便宜又大碗精華液,就覺得再排除萬難也要去。


JSWEET Q10


這邊通通都是贈品喔!

一到達世貿一館,填寫完資料,拿著參觀證就進入展場。
但是不可否認,參展的廠商真的超多的。
而我不像版友一樣很仔細的紀錄著各樣的產品和價錢,
只是想說要盡快找到那款傳說中的精華液、防蚊液。

找的過程中,是看到一些生技器材、營養食品、保養品等,
繞了大概有半小時多,突然看到路邊有些婆婆媽媽正在搶購,
聽服務員開始推銷薰衣草面膜:
「一片99元,不用。兩片99元,也不用。我們限時特賣,10片50元。」
所以我也不由自主拿出50元,買了10片。
也還不曉得好不好用,過幾天用過才知道。

再來又繞了一下,還是沒有找到,
正在要放棄的同時,我看到了「HA VITAL...」
唔,這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 心裡面真是高興。

我靠櫃過去剛好有幾位像是記者的在問他們,
我就找旁邊一位小姐詢問,「請問是否有賣櫃上的精華液?」
她就小小聲問我(感覺有低調),要買哪一種呢?
我跟她說請問Q10的怎麼賣?她後來拿了一份桌上的優惠卷,
說現在是12瓶,五折,也就是500元。


我想說好像跟版友說的不大一樣,
小姐說是大瓶裝的,1.5 O.Z,大約50ml。
我覺得她們其實並沒有銷售壓力,
並且很詳細跟我介紹各項產品,包括口服的部分。
她拿了一瓶HA VITAL的寒纖精華飲,但後來她說有比較瘦,
應該可以喝另外一款青春晶露(舊包裝),
那瓶她也沒有收回去,一併給我了。

而她超級阿莎力的,拿給我的青春晶露是一整盒七支喔!
根據她的說法,一支要價180左右,所以那盒就要超過一千元。
當時我心想是應該沒這麼誇張吧?後來上網查了一下Y拍。
最便宜的一瓶要125呢!所以我現賺了八百多元,真棒!

不過在她跟我介紹的同時,我也看到一些像是採訪的人到她們櫃上,
她們也是一盒一盒送給她們試飲,還有後來說的一盒盒的兩瓶裝玻尿酸。

除此之外,後來我講說那我就要帶一盒Q10,
她還很驚訝的問我,「妳今天就要帶了啊?」
我還想說,如果我不買妳送我這些東西不是很奇怪嗎?
(而且她都會幫我塞在我的包包裡面)


後來她又送我一盒玻尿酸(兩支1.1 O.Z)和兩支1.5 O.Z的熊果素,
所以我一共拿走的整整一堆的東西,然後付給她500元。
她有跟我講說如果我多帶幾盒,應該她可以多送更多東西。
本來我是想說今天最後一天再去挖寶說不定會送更多,
但昨天後來看到其他版友後來說到都沒有貨了,今天就沒有再過去了。

昨天我一共花了550元,帶回好多東西,真是超高興的。
另外也因為不想造成現場銷售員的困擾,加上我昨天也比較忙,
所以今天才跟各位分享,畢竟我覺得她們都真的滿大方的。


此外我有跟她提到我下星期要去峇里島,
小姐還很熱心指著她們斜對面有一家草本的防曬,說那是噴霧型的。
我過去試用,是還滿不錯的(不過沒有曬過都不曉得)
問她價錢,那位阿姨是說展場她們並沒有販售,之後才會引進。

離開的時候,完全忘記有防蚊液這件事情,就離開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