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台灣來,剛好遇上週末,約了在新竹工作的小翔子。
每次跟小翔子約都特地讓他跑上來台北,很不好意思。
(不過難道要我去新竹嗎?不好吧?好遠呢~~  :~  )
這次小翔子說要吃一家義大利麵,在地下室,
我想,應該就是「橄欖樹義大利麵」吧?

上次跟小翔子約吃Tasty,印象中是寒假的時候,
我跟小翊到了台北車站附近,小翊去舊公司工作,
這次小翊先吃完東西之後,在Starbucks等我。

主要聊聊他的工作近況、最近又把了哪些妹?
後來提到一些理財的東西,包括我很得意的基金喔!
小翔子應該是聽的心癢癢的,直說要去開戶。

要是他上次跟我吃飯的時候就乖乖去開戶,
我想他已經大賺一筆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