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三叔叔榮昇故宮博物院副院長,
爸爸希望可以送他一個代表家鄉的東西,
讓三叔看到就會想起在遠方的故鄉。
於是爸爸前幾天晚上帶我到附近的文石店去。
這些文石感覺起來都很貴,加上我又沒有什麼欣賞的能力,

我就跟爸爸說:
「那些東西也不一定是澎湖的,你乾脆就自己去撿大塊的玄武岩,
 不是更有家鄉的感覺嗎?」
爸爸當時是這樣說的,「神經病!去哪裡撿啊?」
「唔~我也只是開玩笑的啊!」真是委屈。

昨天早上十點半左右,爸爸不知道跑哪裡去。
媽媽只有說,「他說要去風櫃啊,也不知道去做啥?」
「唔~該不是去撿石頭吧?」小伶子說。
「為什麼他要去撿石頭啊?」媽問。
「阿就我之前跟他講說他可以去撿啊,就不用買了。」
「妳想害死他啊?現在很熱ㄟ!要是他中暑怎麼辦啊?」媽生氣氣。
「我也是開玩笑啊,而且他那時候說我是神經病!」
「阿他就是神經病的爸爸啊!也不會看時間@!#%$...」

就這樣子,我被媽媽噱了一頓。
可惡的老拔,竟然害我被罵,太過份嚕!

過不久爸爸回來了,滿身大汗,抱著幾塊石頭(玄武岩)。
「哇!有收穫ㄟ!」
「呼~」爸爸很得意的樣子,滿身大汗,面帶笑容。
「你就神經病一點啊!日正當中,你中暑誰要去找你啊?」媽生氣氣。

這時候爸爸拿出一個他撿到的玄武岩,說,
「你們看!我撿到一支槍喔!ㄆㄧㄤˋ!ㄆㄧㄤˋ
爸爸竟然拿槍起來ㄆㄧㄤˋ!囧

然後開始,
對著二叔「ㄆㄧㄤˋ!ㄆㄧㄤˋ」,
對著生氣氣的媽媽「ㄆㄧㄤˋ!ㄆㄧㄤˋ」,
對著我這莫名其妙被罵的女兒「ㄆㄧㄤˋ!ㄆㄧㄤˋ」~  囧

今天早上,爸爸更是拿著他的玄武岩槍,對著我ㄆㄧㄤˋ!ㄆㄧㄤˋ之後,
說,拍一張照給他們看吧!於是說完擺好姿勢。
「喔!好!」馬上拿出相機,拍了張照。

第一張照片因為整晚相機跟我在冷氣房裡,所以霧氣瀰漫,


微笑的殺手!

第二張可就厲害了喔!這位伯伯可是有練過的!


真有兩下子吧?嘻嘻!

為了怕各位看不到他辛辛苦苦大太陽底下撿到的ㄆㄧㄤˋ!ㄆㄧㄤˋ
所以我特地拍了一張特寫,以為紀念。


真的有像嗎?我也不知道。說有就有吧!

三叔叔如果知道他這位年邁的大哥這樣在大太陽底下幫他撿石頭,
應該一定會超級感動的吧?(淚)

PS. 這位殺手大伯剛剛跟我講說,他脖子後面好像有點曬傷了,開始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