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吃Mo-Mo是星期五中午的事情,
偏偏小翊一早接到振興醫院的電話,星期五之後不可以再吃牛肉等等...
於是想吃Mo-Mo的小伶子,當機立斷改到今天中午,
雖然下著雨,還是堅持前往Mo-Mo-Paradise公館店。


Mo-Mo-Paradise

會遇上這間店是因為一年前吧?小翔子找我去吃的。
對於我這肉食性動物來說,這真是一間好店啊!
之前去吃的時候只有牛肉一種,
上次和小翊去吃已經又多了豬肉了,
不同於一般吃到飽的店,Mo-Mo-Paradise的肉品滿棒的喔!
我們是搭配壽喜鍋,但是說真的,還滿鹹的勒!
缺點就是,很容易膩,昨天看到櫃臺報紙上說有人吃了22盤肉,
我想那人大概短時間內都不敢踏進Mo-Mo-Paradise一步了吧?

昨天我和小翊一共吃了五盤牛肉外加三盤豬肉,
菜的部分倒是沒有多吃,因為小翊說,重點是肉啊!
而且,明天開始三天都要粗茶淡飯,還被點名不能吃牛肉。


窗外下著大雨,小伶子高興吃燒肉!


而小翊是冒雨過來的,真是不好意思,為了陪我吃一頓飯。
昨天公館的雨也真是超大的,像是用倒的一樣喔!
幸好我是搭捷運,Mo-Mo-Paradise又剛好在捷運出站的上方,
倒是沒有淋到雨呢!

吃完飯之後小翊回到公司繼續打拼,小伶子則是回家,準備睡覺。
很豬吧?但是我沒有睡著啦!  =.=

Mo-Mo-Paradise:http://www.mo-m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