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翊之前跟我提到「變形金剛」,說是他小時候的回憶,
但是他也跟我差一年而已,怎麼我印象中都沒有這種呢?
我印象中金剛會變的大概就是日本的無敵鐵金剛和百獸王,
電視影集倒是魔動王之類的卡通,


真奇怪,第三個人是誰?


呼呼!讚讚!

這變形金剛可能因為是美國的,我倒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本來也是覺得這就是一些機器打打殺殺的電影,
但是偷偷看過Movie版上的評價之後,
發現一些女生都覺得這部電影很棒,
甚至有人在揪團,想要看第二次、第三次的。

於是我決定跟小翊去看這部電影,
就在對於這些變形金剛一點印象都沒有的前提下,
我真是覺得這部電影,超讚的啦!

我是在in89豪華影城看的,因為時間關係我們看的是小廳,
加上開演前五分鐘我們才買票,買到的是倒數第二排旁邊的位置,
但是仍然覺得影音都讓我覺得這部電影是今年看到現在最棒的。

光是金剛變形的過程,就讓人覺得值回票價,
除了打鬥之外,其實還有很多滿好笑的笑點,
一開始男主角很矬,女主角看起來soso,
但是到後來,女主角變的超美的啦!有點像是珍珠港的凱薩琳喔!
而男主角則是越來越英雄,看起來像是...吳彥祖和威廉?!


女主角和男主角

另外是幾個旁支的小主角也不錯喔!
大兵隊長也很帥氣,怎麼打都打不死!  :P
解碼的胖黑人也是笑點十足,
更好笑的就是幾隻變形金剛在男主角家玩躲貓貓的遊戲,太可愛嚕!

雖然事後想起一些電影中的小bug,但是畢竟看電影是娛樂,
也就不要想太多去當那些認真魔人啦!

不過剛看完電影會有一些後遺症,
比方說看到計程車就會覺得他是大黃蜂    =.=
更嚴重是看到警車就會覺得是壞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