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四)
土產店→仁川永宗機場→桃園中正機場

   一早起床,看到窗外的首爾街頭冷冷清清,地上濕濕的,應該是昨晚有下雨吧?一些上班族也陸陸續續出現了,我們到飯店大廳等著退房,接 著到外頭去用餐。

早餐:奇怪中式早餐

  這天沒有什麼行程,早餐跟第一天一樣,是在一個奇怪的中式餐廳用的餐,因為我實在太不喜歡這種餐廳了,所以我連相機都沒有拿出來拍,以示抗議!  \_/*


這幾天陪伴我們的遊覽車

  原本預計的THE FACE SHOP昨天已經一併KO掉了,而這幾天在遊覽車上 Siman有拿一種米果給我們吃,有點像是台灣有賣的玉米捲,但是它是米果做成的,有起士、巧克力口味,我跟小翊都很喜歡喔! Siman一直跟我們說,土產店有賣,所以才多加這一趟土產店的額外行程。

  話說在前往土產店的路上, James(拍照小弟)很緊張的拿著他這幾天幫我們拍的照片, Siman在旁邊說他們拍照小弟是沒有薪水的,都靠這些,而且又要跟公司對拆,所以如果我們覺得他這幾天服務不錯的話、相片也覺得不錯的話,可以跟他多多捧場。要不然這些已經洗出來的照片成本也是他自己要吸收...

  嗯嗯!我跟小翊兩人原本就跟 James滿有話聊的,雖然他常常不懂我們要表達的意思,所以就想說可以拿身上剩下的四萬韓幣幫他捧捧場。

  結果當我們拿到我們的相片時,先看到封面上的金額,唔~

  18張,總計台幣3,150元,美金99元,或90,000韓圜~

  當場真是有給他驚嚇到,想說,沒關係啦!反正我身上只剩下四萬韓圜,我就通通給他捧場,這樣應該還好吧?更何況之前做的功課,有些網友甚至覺得都不用買的。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們家小翊說話了,他覺得如果我們退給他一半以上, James一定會很難過之類的。而且有些照片也不錯啊,就當作給他的服務費,他覺得這樣是值得的。(小翊啊~你人真好ㄟ~)

  但是我還是有點猶豫,因為一張5*7的照片,一張要賣我 175元台幣,我真的覺得有點貴ㄟ,正當我想要用我只剩下四萬韓圜來說服小翊的時候,導遊 Siman說話了,「如果手邊錢不夠,台幣、美金、韓圜都可以收,等等還可以刷卡」!

  挖勒!真是大絕招啊!一舉把那些想說沒錢的人一網打盡!
於是最後我跟小翊抽掉兩張照片,一共買了16張,80,000韓圜。回來之後每個人都說太貴嚕,但其實換個角度想,當作買服務嚕!

土產店
  這間土產店在一棟大樓的二樓,我覺得滿小的,東西沒有想像中的多。我們很快的找到想要買的米果、兩罐柚子茶、還有人蔘面霜,因為他有點像是批發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大量的買,所以大多都有買五送一的優惠,我們就幾組人在裡面自己湊一湊,分裝好之後到外頭去打包裝箱,方便托運。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我都沒有幫我買的土產拍照留念呢!好可惜!  :P  不過倒是拍了幾張街景。


達美樂的叔叔,他的腳被鐵鍊鍊住了!


外送pizza!

  大約11:30到了機場,準備要搭下午13:00的華航班機回到台灣。後來領隊小龍告訴我們,因為台灣起霧,所以起飛的班機延誤,我們也會受到影響,預計會晚一到兩小時。


可愛的全智小賢

  這時候華航的櫃臺發給每位乘客韓幣10,000元面額的飲食卷,說是因為班機延誤讓我們先去吃飯的。挖賽!第一次拿到這種呢!跟導遊Siman、照相小弟James道別之後,我們就先安檢進到機場裡面等候了。


小翊、Siman、James、小伶子


James、小翊、Siman、小伶子、小龍

  果然在裡面已經有一些因為班機延誤的乘客,他們應該也都有卷吧?所以每間餐廳都有點滿,因為也還不大餓,所以我跟小翊原則上就以不要超過10,000面額當標準來找餐廳。最後找到了......肯德雞!

 

中餐:肯德雞
  第一次發現,要點餐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兩張一萬韓圜,一共是20,000韓圜,大約七八百元台幣。點肯德雞。
  不過「幸好」韓國的肯德雞有點貴,點了兩個套餐外加飲料和漢堡,一共是19,500元不用找。特別拍照存證,看起來實在不多啦!呵呵!


價值19,500韓圜的肯德雞

   用完餐已經下午一點半多了,遲遲不知道班機何時才會來。走到我們的登機門途中,免稅商店也無法引起我的興趣,最後實在為了打發時間,順便想到可以帶些小東西給同事,所以逛了逛免稅商店,買了一些巧克力還有一些紀念品。大約在下午三點時搭上飛機,離開這寒冷的韓國。


仁川永宗機場


怎樣都吃不下的機上套餐  :~


  回台灣時間大概是台灣的下午五六點,加上可能因為這幾天台灣因霧班機大亂,所以機場交通堵塞,小翊的媽媽來接我們,開了將近兩小時才回到台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