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這些一年級的小鬼們不知道是怎麼了?
每次上課看到我,都會妳一言我一語的,
「老師,妳賣造啦!」
「啊?我沒有跑啊?我都用走的ㄟ!」
雖然知道他們在講什麼,還是忍不住跟他們打哈哈。

總覺得和他們班感情不錯,雖然幾個同事都覺得他們很皮,
不過我覺得我跟他們還滿容易相處的。
會感到親切,可能是因為有幾個教過的學生的弟妹吧?

培培的妹妹:小妞(脾氣很差,和哥哥一樣兇)
曜菁的妹妹:雯雅(大眼睛的可愛小女生,現在是我的小老師)
駿禹的妹妹:宜淇(超像小叮噹裡面的宜靜,溫柔乖巧功課好)
芯宜的弟弟:Toby(他是最得我緣的小男生,很可愛,是紅人喔!)
老二的弟弟:老三(帥氣的老三最近心神有點恍惚,打籃球超強)
靜雯的弟弟:慶斌(很自大的傢伙,真的聰明,但個性還可再修正)
坤山的弟弟:坤祥(和哥哥截然不同的個性,看到他笑笑的心情會很好)
芷依的弟弟:志強(這小鬼靈精,原先以為他很自閉,其實是個冷面笑將)
秀玲的弟弟:明山(一天到晚罰寫,聽說會和其他老師頂嘴,對我不敢)
嘉琪的弟弟:嘉展(這傢伙最近和其他老師有點彆扭,但對我還算尊敬)
建築的弟弟:建驥(個性比哥哥好很多,態度也積極,字也漂亮很多)
宛庭的妹妹:欣庭(有點活在自我世界的小女生,很有想法,也很乖巧)

哇!點一點發現竟然這麼多,本以為只有三五個勒!
還有一些小朋友和我也不錯的,像是少維、建民等等,也是吉貝國中的明日之星喔!

到底誰跟他們說我要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