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在改家裡的地圖,其中提到LaNew的副牌「撲拉雅」!
「ㄟ~『撲拉雅』怎麼拼?」媽媽問我。
「Hmm... 應該是P~L~A~Y~A~」我也不是很確定的說。
「嗯嗯!P~U~L~A~Y~A~」媽媽複頌一遍!
「不是啦!又沒有U!」
「有!那要不然我們來打賭!1000元!」
「唔~好!」雖然我不確定,但我還是覺得沒有U!

爸爸在旁邊冷笑,說,「我也要,1000元!」

這時媽媽興高采烈的騎車出門,要去看到底「撲拉雅」怎麼拼?
我馬上到電腦查了一下,PLAYA!果然是嘛!嘿嘿~

過了三五分鐘媽媽回來了!
她說:「店員說 招牌漏了一個字!」一副耍賴的樣子。

「錢拿來!錢拿來!」爸爸一邊翻著報紙一邊講!
原來爸爸看的那頁報紙剛好是PLAYA的大幅廣告。真賊!

「證據勒?哼!你們有證據嗎?」媽媽更賊的一面說,擺明賴帳!
然後兩個人就在那邊吵了起來。

真是的,又讓1000元溜走了,誰有她的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