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開著車,從赤崁碼頭接我回家。
回家後,媽媽端上一道一道雖不是非常精緻,但我喜歡的菜色。
簡單,但是好吃,因為媽媽總知道我挑剔的口味。

躺在自己的床上,真的很棒。
那種不用為了幾點起床而訂鬧鐘,睡到幾點也不會有電話吵。
雖然我有兩個活體鬧鐘:蓋子和果果,
他們總是在清晨六點鐘準時叫我起床。
一隻撥東西、一隻當公雞鳴叫。

人家總是說,巨蟹是戀家的星座。
也許不一定是戀家吧?只是我喜歡在家這種沒事的感覺。
好幾週留在學校的週末,沒什麼事情,
但卻覺得一到辦公室就覺得應該要做點什麼?
就算沒做事情看看影片,也覺得不大輕鬆。

所以,家,是一個輕鬆的地方。
雖然輕鬆的日子快要過了,
不過我總會知道,每年冬天,家裡是最溫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