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5這天因為上星期請假調課的關係,
雖然已經是期末,但一下多了兩堂課,總覺得人好疲累。

晚上,上廁所發現有褐色分泌物,
就像是生理期要來的時候那樣的咖啡色分泌,很像是血又不大像。
上次醫生說痛是正常的,只要不出血就好,
洗完澡擦一擦也沒有了,想說睡一覺試試看。

隔天起床一樣發現還是有,就想說不妙!
到學校之後打電話去婦產科找醫生,小姐說醫生在忙,我把情況跟她說。
小姐問我是不是有動到胎氣?(我回答不知道呢。)叫我要去讓醫生看看。

在學校也利用空堂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很多人有類似的經驗,叫做「先兆性流產」。
其中有一部份人就因為這樣小孩就不見了。

一直很忐忑的到了下午,醫生問了問狀況,說要先確定小孩沒事。
要確定小孩沒事,就是先確定心臟還有沒有在跳?
超音波放大放大,餔吱餔吱的閃動著,看來沒有大問題。

醫生說我應該是太累了,叫我多休息,說話不要太大聲、大便也不要太用力。
可以的話盡量臥床休息。然後開了安胎藥給我,叫我早晚吃一次。

藥單

英文藥名 適應症 副作用 備註
PROTANON TABLES 5MG
(ALLYLESTRENOL)
先兆性流產、
習慣性流產
肝障礙者禁用  
SOMA CAPSULES STANDARD 止痛降熱、
肌肉鬆弛
腸胃不適  

ALLYLESTRENOL:

藥理作用:對於有懷孕有危險的孕婦,可促進胎盤激素及催產素霉的分泌,具有安胎的效果,可再配合臥床休息,就可避免早期懷孕流產的先兆或制止先兆性早產。

後來才發現,這跟他上次開給我的是一樣的ㄟ~
網路上也有一些媽媽是吃這款喔~

小翊覺得很奇怪,因為他覺得我已經睡很多了,怎麼還會疲累?
我也不知道,我想每天讓他氣就要花很多精力了吧~

PS. 多休息~~~

檢查醫生:胡迪文(胡迪文婦產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