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點什麼紀錄一下,卻又腦袋一片空空。

終於在經過20天的高溫期之後,生理期也遲遲沒有來報到。
加上過兩天要給奶奶做百日,想先確定一下到底是否有成功,
頂著滿肚子尿,一進去看到胡迪文醫生,跟他說我要驗孕。

胡醫生:「高溫幾天啦?」
伶:「20天」
胡醫生:「那不用驗啦~一定有的啊~」
伶:「......真的假?」

一面帶我進去準備超音波,之前李子林醫生說多點尿比較好照。

果然滾沒兩下,就看到一個白點。
胡醫生:「妳看!懷孕啦~」
伶(晃神):「啊?喔~真的是喔?」
胡醫生:「一般來說14天高溫有五成,18天高溫就有八成,妳20天了幾乎就是啦~」
伶:「喔~」

跟小白點的第一次接觸就這樣結束了。
奇怪,醫生不是應該要給我一個小白點圖當作紀念嗎?

等我出去之後,醫生跟我說,大小差不多、大概三四週,
我問他小翊檢查出精蟲活動力不足,會不會受精卵品質不好?
醫生說不會,只要懷孕了就ok。
我問說前幾天有褐色的分泌物,他說是著床出血,只有一點點而已。
然後他還跟我說我是子宮內孕,不是外孕喔,可以放心。

那我問說,吃的有啥禁忌嗎?
胡醫生:「啥都可以吃,多吃一點!除了不要吃藥!」
伶:「一般說的冷的,向是薏仁那些呢?」
胡醫生(驚訝貌):「為什麼不行?」

這是我的第一次產檢?!
接下來每週去檢查發育速度!

檢查醫生:胡迪文(胡迪文婦產科)
媽媽體重:50.7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