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寒假,除了我有去韓國之外,其他兩位同事也有去喔!
主任去了北京,慈羚去了日本北海道。
而他們也不約而同帶了小禮物來送我們,真是感謝。

主任送的是一瓶小瓶的紅星二鍋頭(100ml)和一隻貓頭鷹。
話說這「紅星」很容易讓我聯想到「加味姑嫂丸」,
我還以為他會帶一大罐呢!看來我跟小翊協助他的還不夠多的樣子。  :P


紅星二鍋頭、小貓頭鷹

慈羚送的是一隻跟我長的很像的座敷娃娃喔!(聽說也是祈福的)
說到座敷娃娃就想到我當助教時理的座敷娃娃頭,想起來就覺得很懷念。
這隻座敷娃娃顏色粉粉嫩嫩的,好可愛唷!


和小伶子同個模子印出來的「座敷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