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應該是90A班的,還當了好長一段時間的BBS版主,
但因為A、B班一二年級很常一起上課,加上室友小柏如是B班的,
所以其實比較多和B班同學混在一起,很高興因為Facebook讓大家又串起來。
聚餐成員如下:JJ、建仁、小柏如、小伶子、小翔子、貝拉、可愛胖、Jerome、拍照的盈仲

20110319 (4).JPG
這張大家都有睜開眼睛

這次聽說是柏如說在我的婚宴上沒有看到可愛胖,
所以藉此名義發起聚餐,地點就選在大學時代淡江水源街的小李。
(其實我沒有吃過很多次,所以印象倒是還好)

約了週六的下午五點半,因為我回國後衣服全都拿去洗了,
所以又跟豬俐借了一套衣服(問題是洗的衣服也都是豬俐的啊
先搭了287區間車到圓山站,再轉搭捷運到淡水。

因為小翊說小伶子今天穿絲襪水噹噹,所以特地拍了照。哈哈

20110319 (1).JPG
沒錯啦,全身上下都是豬俐的!

天氣陰陰的,所以穿絲襪腿有點冷,那些愛水的人真是厲害!

到淡水之後,又轉搭紅27上山,穿過校園走到小李。
經過蛋捲廣場,畢竟是淡江的指標,也要來留影一下啦~

20110319 (2).JPG
霧濛濛的淡水天,冷颼颼

到了小李之後只有小柏如、小翔子和JJ,我還算是第四名喔。

等大家都到了大概時間是五點五十左右,很快的大家各點一道菜(我點蔥爆牛肉)
還有宮保皮蛋(這酥酥的我覺得很好吃)、還有炸豬腸、還有烘蛋(這道我有印象以前有吃過),
再來小柏如點的是鹹蛋苦瓜(我只敢挑旁邊的鹹蛋白吃)、高麗菜等,
容量變成大盤,然後送兩罐飲料,費用一共是1200元。

來大學邊吃飯就有這好處,費用就是俗又大碗啦!
不過JJ倒是給我們一點心理建設說東西跟以前不能比,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不挑,所以我覺得都滿好吃的。

吃到大約六點半其實已經吃完了,這時候服務生來說這桌七點有人訂位,
後來胖去結帳,老闆還說我們吃的有點久,這讓我們覺得,唉~下次不來了。

其實這種店,總是希望客人趕快吃吃飯要盡快再做下一筆生意,
也不能要求他太多。

後來我們在門口拍了照,因為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來小李了吧~
一開始是 Jason 拿出專業相機拍的,所以裡頭沒有他,而且貝拉閉眼了。

20110319 (3).JPG
不過閉眼睛的貝拉也挺可愛的

吃完飯要去藍石頭、客滿。
繞到大學城,有家新開的「河岸咖啡」(其實開在小水溝旁),就進去續攤。

奇怪的 Menu ,我最想要點的拿鐵沒有,然後咖啡豆烘焙的也沒有。
有些黑咖啡,我點了河岸冰咖啡(因為也沒有漂浮),小柏如則點了大吉嶺紅茶(真是養生)。

聊天的內容就不多說啦!
但總之我有訓了教授一頓,我覺得很開心!哈哈~
(彌補一下最近要寫研究所功課的不滿)

希望以後還可以這樣常常聚會,就算全台跑透透也甘願啦!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oarfrost
  • 不是Jason,是Jerome
  • 好好,改過了~

    Packy0702 於 2011/03/20 23:56 回覆

  • hoarfrost
  • 我也有說你水噹噹喔! cc
  • 你才不是說水噹噹,
    你是說很辣,哈哈~

    Packy0702 於 2011/03/20 23: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