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幾天又要來寫這關島遊記啦~

20101214d
最後一晚

  在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教堂後,回到洗澡間外,這邊底下就是晚上要吃飯和看秀的地方。因為是採取時間到才開放進場(晚上六點),先排隊可以先選位置。可能為了要讓大家打發等待吃晚餐的時間,旁邊有些小玩具可以玩。

(17) 大型西洋棋

  這應該叫西洋棋沒錯吧?因為我不會玩,我妹也只是為了要拍照,有興趣的可以去玩。

20101214 (153).jpg
大型西洋棋

(18) 手上足球隊

  還有就是這驚險又刺激的遊戲,我是這樣叫他啦。只是這東西挺難的ㄟ,一開始是宏璁他們在玩,我發現一拿起桿子表情就會變的很猙獰。非要置對方於死地的感覺。

20101214 (154).jpg
這張看起來挺和氣的

20101214 (155).jpg
這就有殺氣囉~

20101214 (156).jpg
這表情也有凝重

  而且這東西不簡單ㄟ,我後來跟我妹去玩,她好像也沒啥動,我很大力很激動的狂玩,後來她隨便不小心一撥就突然進洞了。

20101214 (158).jpg
我覺得這張我超認真的啦~

20101214 (159).jpg
我的背影感覺很緊繃,我妹就一派輕鬆

20101214 (157).jpg
我可是第一次玩這種呢,哈哈~

(19) 桌球

  這就想到本來要來的吳老師。如果吳老師有來,一定可以大顯身手!

  這有三張桌球桌,但很遺憾的他的拍子實在不大好,我拿到的還是只有木頭沒有軟墊的,金害!單打玩說要雙打,我跟小翊分一組,很明顯小翊這傢伙沒有辦法把桌球當作羽球打。

20101214 (160).jpg
瞧我哥打球的帥氣身影

20101214 (161).jpg
打球還能在旁邊站著笑的嗎?

20101214 (162).JPG
瞧我俐落的身手!

  這時候我親愛的爸媽在一旁很心滿意足的看著我們這群小鬼。(小翔子本來說要挑戰我,但後來沒有時間就作罷了。也好啦~哈哈~

20101214 (164).jpg
這幾天都不比YA!都改比 Hafa Adai!

  也因為大家今天消耗體力過多,所以肚子都餓了,很期待可以吃飯,所以時間差不多就過去排隊了。

晚餐:Amphitheater(露天劇場Dinner Show)

網站介紹:PIC的DINNER SHOW是榮獲多次評比為冠軍的土著秀,您可在此享用關島風味的菜餚並欣賞戶外的民族舞蹈,飲料要自費同時要付10%的服務費。要知道開放的日子及訂位請在下午5點以前聯絡分機3301或到一日會員櫃台報名。(自費的話大人USD55,小孩USD27)

20101214 (165).JPG
這是晚餐的桌子,因為有高低階後面也不至於被擋到

  不知道是我們時間有問題還是他們習慣延後?我們等了有十來分鐘,明明看到他們工作人員忙進忙出,但就是不能進去。我們大約是前五順位進場的,我們選在第二排想說視線比較好。

  介紹秀之前,來介紹一下這失敗的晚餐。有吃過豐盛自助午餐的我們,雖然已經知道晚上只有水可以喝,沒有飲料,但他的所有料理讓我們一致認為,好像是拿中午自助餐廳的剩菜過來的。也就是中午沒吃完晚上繼續。也許不是真的,但真有這種感覺。菜色少,口味也不怎麼樣,感覺最好吃的大概是餐包+奶油。

20101214 (166).JPG
我已經盡量挑好吃的,但只能這樣

20101214 (167).JPG
桌上冰水一壺,我哥說餐包最好吃

20101214 (168).JPG
感謝小翔子幫忙秀菜色

  後來我弟有點不舒服,狂冒冷汗,不知道是不是熱到了還是怎樣?總之後來去外頭休息一下吹吹風就有好點。

  因為菜色不怎麼樣,所以大家吃的興致缺缺,聽說秀七點開始,我們大概六點半就已經不知道要吃啥了,所以等了滿久了。而且也有延遲,晚了一些。

  整個晚餐秀重點是這個「密克羅尼西亞秀」,他是查莫洛民俗的傳統舞藝,結合神乎其技的火炬舞。

20101214 (169).jpg
很愛用火把

20101214 (170).jpg
阿爸我們拍不出的,交給鯊魚先生吧~

20101214 (171).jpg
原住民傳統舞蹈

  同時也會有跟現場觀眾的互動(應該不是自己人啦),挺有趣的。

20101214 (172).jpg
那個肌肉都油亮亮的,胸部還可以控制彈跳喔~

20101214 (173).jpg
表演者表情超豐富的

  從舞台還有從高處表演,火炬表演還不錯,但特技較少,畢竟人家是傳統表演,不是刺激的啦~

20101214 (174).jpg
甩火

20101214 (175).jpg
舞者的笑容真漂亮

20101214 (176).jpg
從高處點火表演

20101214 (177).jpg
這只有碰到一下下

20101214 (178).jpg
就到處點火這樣

  然後因為耶誕前夕,最後男女舞者都換上聖誕裝,超有氣氛的啦~

20101214 (179).jpg
男生也是喔~呵呵

  結束之後大夥先去洗手間報到,為了搶洗手間所以沒有從前台走。後來發現可以在那邊跟舞者合照呢。可惜等完大家上廁所要離開時,舞者們也準備收工回家了。如果看完秀想要拍照的話,可以鎖定對象喔!

  時間大約是八點左右,我們準備回飯店。因為這是美國領土,我之前就問到關島有GNC,也跟 Jenny 取得聯繫,想再去幫爸媽補貨(美國領土GNC價格是台灣的一半啊)。之前去他們只有一家店,還特地和先生來PIC等我們,並載我們回飯店,真是太感謝了。也因為我之前有跟 Jenny 先確認要買的東西,所以速度很快,沒有花很多時間。而今年初GNC在杜夢灣也開分店了(就在華德培樓下),以後有需要的人要購買也就更方便囉~(GNC Tumon soft opening on Valentine's Day, February 14, 2011)本來 Jenny 和先生還說要帶我們去繞繞,我們想說隔天要搭凌晨三點要起床搭飛機,同時也不好意思麻煩他們,總之非常感謝 Jenny ,讓我這次有順利購買到 GNC 的產品。

  回飯店大約是晚上九點半,幫夜晚的大廳拍張照。

20101214 (180).JPG
我想應該也是因為耶誕節才有的裝飾

  回房間後整理行李,同時要趕快趕工明信片。

20101214 (181).JPG
出國總要認真寫明信片的小伶子

20101214 (182).JPG
最後一張寫最久~

20101214 (183).JPG
換小翊哥寫,不良姿勢好孩子不要學

20101214 (184).JPG
趴成這樣字又這麼小,難怪會近視~

  我們在要出發前請飯店櫃臺幫我們寄明信片,一張是美金0.98元。但是收到的時候,發現沒有貼郵票呢,只有蓋章!(12/13關島寄出、12/30、31澎湖收到)很奇怪的是一起寄出,還分兩天才收到呢~害我以為寄丟了~

20101231
這是同事收到的明信片,借來拍一下

  而最後一天我們發現床頭燈放了打掃人員的資料,第一次看到,大概讓我們如果有哪裡不乾淨可以反應吧?!

20101214 (185).JPG
打掃人員資料

  這天大概十點多睡,因為凌晨三點要起床呢。最辛苦的莫過於此啦。而所有的行程到此,也算真正告一段落了。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