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過年去看急診疲累的身體,不知道為何就想要寫完這篇~(其實是白天睡太多現在睡不著吧?!)

20101213 (207).jpg
Blue Aster 婚禮套餐

  當初在知道我們有婚禮套餐之後,當時有看到華德培的套餐親友費用是3600元,我問過我爸媽,他們是覺得太貴了不需要,所以後來也就沒有幫親友訂餐(恰好日航有送一餐午餐,就用這天的時間去用餐。)我看板上有人說3000元,還是覺得挺貴的~

  因為婚禮攝影的部分到沙灘那邊就結束了,所以我請婚攝另一個重點也就是結婚套餐的部分。雖然阿香說他們的工作人員可以幫我們拍攝,但總覺得一直麻煩他們也不好,在前一天和 Becky 確認是否可以多一人跟我們在裡面(但不用餐),之後跟我們一起搭車回飯店,確認後是說可以的。

  好的,那就開始跟我們一起來用餐吧~(用餐時間預留兩小時)

  在餐廳門口有擺放一個屬於我們的牌子,裡頭那張紙後來他們也讓我們帶回去當紀念,雖然說是Welcome to our Party,但只有我們倆加上鯊魚~

Love_051.jpg
準備進去用餐啦~

Guam (110).jpg
紀念一下~

  因為我一早六點多起來化妝,早餐也沒有吃,雖然當時時間才十點半多,但覺得肚子餓了想吃午餐~

  一進到餐廳目光馬上被那個傳說中不準外帶的蛋糕吸引,前一天我們有跟Becky問到是否可以讓我們帶蛋糕出去,因為如果真的吃不下又不能帶不是很浪費? Becky說不行,因為她們會擔心如果我們親友在外頭吃了身體不舒服出狀況,他們會很麻煩,所以寧可丟掉也不願意冒險,我們也只好聽她的了。

Guam (112).jpg
草莓蛋糕

  我們桌上分別有一張我們英文名字的名牌,服務生在我們坐定位之後就幫我們倒了香檳,本以為那瓶香檳是我們用的,但沒想到只有一杯,後來就收走了~

Love_052.jpg
我們的餐具和名牌

Love_053.jpg
小翊哥的胸花

Love_054.jpg Love_055.jpg
小翊哥領結後面沒有塞進去、小伶子有脊椎側彎

Love_056.jpg
這張拍的真好~

Love_057.jpg
小翊的眼神和微笑,真讓我感到溫馨~

Love_058.jpg
我以為「齁搭拉」之後還可以續杯,但沒想到~只能續白開水~

  在用餐之前,我們要先來切個結婚蛋糕先。在切這個蛋糕前,照例說我們還是要把玩他一番,不能讓他太痛快。這蛋糕上頭都是大顆的草莓,滋味如何呢?其實我早就忘記了,而且在切完之後他們就收走了,一直到用完餐上甜點時才又出現。

Guam (120).jpg
介紹一下,這是我們的結婚蛋糕(眾親友們我真的有想要帶給你們吃~)

20101213 (57)
讓我想到 FarmVille 的草莓蛋糕,很像吧?

Love_060.jpg
我想要是蛋糕有感覺,他應該在發抖~
(這兩人太愛演了)

Love_061.jpg
下一秒馬上回復正常來張溫馨切蛋糕版,我個人超愛這張(喜帖照片E)

Love_062.jpg
小翊哥溫馨的餵小伶子一小口(太有氣質了)

Love_063.jpg
「吃人一口、還人一斗」,我還你一整盤!

  切蛋糕儀式結束後我們又回到座位上,其實穿著禮服要坐椅子會有點小麻煩,就想像著抱著一團棉被這樣,但我是把他捲在地上,才不會絆到服務人員。

Guam (125).jpg
溫馨的吃著沙拉

  先上來的是麵包和沙拉,麵包有兩種口味,有附上奶油,我只有吃一個(因為怕小翊吃不飽),沙拉則作的挺精緻的,但吃起來一般般~他們工作人員這時候只會在送餐及收盤子時出現,其他時間都是消失的。

Guam (126).jpg
沙拉和麵包

  我懷疑他們應該有裝監視器,因為通常在我們用完沒多久,他們就會進來收盤子並送上下一道。下一道是蔬菜湯,看起來一般般、喝起來也是喔~

Guam (131).jpg
蔬菜湯

Guam (132).jpg
小伶子說~「這是在吃氣氛的啦~」

  在喝完湯之後,主菜來之前,桌上只剩下水杯,那我們就來乾水杯吧~

Love_064.jpg
真是溫馨的乾杯

Love_065.jpg
我覺得越來越喜歡用慈祥來形容小翊了

  主餐上了,我們倆都是點牛排,老公點五分、我點七分。但是我的七分,一整個吃起來像是十分的牛肉乾,讓我失望極了~建議可以點五分就好(五分像七分)~牛排應該有八盎司,我覺得份量還算夠。

Guam (138).jpg
看起來不錯吃的牛排

Love_066.jpg
小翊的五分熟牛排

Guam (139).jpg
有圖有真相,看我的牛排切面真的很乾

Love_067.jpg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聊

  我家小翊知道我的牛排比較乾,本來說要跟我換,他說:「我喜歡吃乾的。」我沒讓他換,不過他倒是有分我幾口。

Love_068.jpg
小翊分我吃比較好吃的

  主餐吃完了,我發現我們速度很快,沒多久剛剛被我們切的蛋糕出現了,只是他們將幾個草莓雕花,弄得漂漂亮亮的上桌了。

Love_069.jpg
真厚工,還給草莓雕花~

  飲料的部分我點了冰咖啡、老公則是熱咖啡。

Guam (146).jpg
小翊的熱咖啡

Guam (147).jpg
除了衣著不一樣,其實我們很常這樣喝咖啡

  這時候工作人員進來跟我們說錄影的部分還沒有進行後製,問我們要不要先看一下?當然好哇。效率真快,所以我們就一面喝著咖啡吃著蛋糕,看著我們剛剛的婚禮儀式。

Guam (149).jpg
一面看著儀式的影片

  我們看完之後,也大概用完餐了。想說工作人員還沒進來,我們應該可以到外頭草皮去拍拍照。(想說他們應該有監視器,如果不行應該會進來說)

Love_070.jpg
別問我們在指什麼

Guam (158).jpg
這張有點想仿照野蠻女友片尾秀身份證

Love_072.jpg
不知道為什麼小翊一整個解放,還伸舌頭~

Love_073.jpg
這張小翊臉看起來很大,幸好我躲的比較後面(喜帖照片F)

Guam (162).jpg
這張也不錯唷~

  後來他們派車讓我們回去,一樣搭著白色加長型禮車~

Guam (164).jpg
走吧回家囉~

  回程的路上,免不了又是一場玩樂的拍攝,鯊魚先生說我老公很放的開,他也拍得很高興~

Guam (166).jpg
小翊很常這樣聞我的手

Guam (169).jpg
比愛心照是一定要的

Guam (170).jpg
這傢伙居然想在鯊魚先生面前...

Guam (175).jpg
借個杯子當道具,反正也從沒用過,都長灰塵了

  回飯店之後,因為日航也有個著名的水晶教堂,只是沒有開放,我們也只能在外頭拍照。

Guam (181).jpg
水晶教堂外

Guam (188).jpg
這已經不知道演到第幾齣了~

Guam (190).jpg
太陽真的好大

  終於回到房間了,在房內拍了一些照片,累了一早,感謝鯊魚先生一天的陪伴,也給了我們好多珍貴的回憶。

Guam (191-0)
我總是這樣抱著我的長裙擺(鯊魚先生說這樣挺像幫辰果拍廣告的)

Guam (193).jpg
電梯口

Guam (194).jpg
臉上的表情是終於解脫的笑容

Guam (200).jpg
長裙擺照

Guam (202).jpg
陽台照(很明顯小翊哥想要收工了)

Guam (201).jpg
鯊魚先生說,地球是圓的~

Guam (203).jpg
從陽台拍攝出的日航水晶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