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段時間沒有寫文章了,趁著明天颱風假,來寫個推薦文吧。


訂婚婚攝:鯊魚先生

因為小伶子是澎湖人,從一開始準備婚禮以來,
有鑑於以前親友結婚都有眾多相機瘋狂拍攝,我以前也是拿著傻瓜相機在這行列當中,
仔細的想過,新人拿到這些眾多檔案可能會有的痛苦...
(光是整理照片應該就會瘋掉吧我想,更不用說要過濾眾多晃到的照片。)

結婚事情這麼多,總希望在這些記錄的細節上,
可以有專業的人來幫忙,所以開始找尋符合心中期待的婚攝。

其實我是一個對結婚沒有啥概念的人(沒結過誰有概念啊?)
問我喜歡什麼款我也說不上,整個結婚的重點擺在年底的關島教堂,
國內就只有簡單的訂婚儀式,還有明年的補請宴客。
看了很多知名婚攝的相本,最後看到鯊魚先生的。

在六月份確定他十月可以到澎湖來之後,我們都是透過MSN和Facebook聯絡,
期間看著鯊魚先生不斷的新增作品,每場婚禮拍攝,都像是一場故事一樣,呈現在我的眼前。
(喔對了,鯊魚先生跟我同年次喔~真巧~不過他已經是小魚兒的爹了~)

我有跟鯊魚先生說我們的儀式時間、地點、大致流程,
而在九月份我們確認儀式時,有問題我也都可以直接問他,
包括像是儀式和祭拜的時間等等,
雖然他只結過一次婚(誤),但都很清楚也會給我建議,
我覺得我好像多了兩個婚姻顧問一樣(還有新秘小孋也是)

我也會找一些我比較不喜歡的拍攝模式給他看,
他會分析那是因為拍攝方式或是後製的效果,進一步瞭解我想要的樣子。

我的額外要求是,我會帶我的愛貓蓋子和果果一起去,
可以的話幫我們拍一些親子照,畢竟真正婚紗照時沒辦法帶他們去。效果挺不錯的喔~

20101006 (67).jpg
大肚蓋

20101006 (80).jpg
可樂果

20101006 (269).jpg
阿胖蓋

還有我還沒有拍婚紗照,所以也利用空檔時間,在飯店拍一些偽婚紗照。

20101006 (190).jpg
我們要牽手一輩子

20101006 (192).jpg
總要來假裝一下

我都在澎湖工作,本來約要到台北見面談談喜歡的感覺,
久久到台北一趟,暑假期間也因為臨時返澎開會而錯過,
九月中到台北想約見面,也因為凡那比而作罷。
所以我們第一次見面,就是在訂婚的前一天。
(真是可惜,沒有喝到鯊魚先生說的好喝咖啡 

見到鯊魚先生,不知道為什麼,就有種很放心的感覺。
不過可能之前沒有真正坐下來聊,鯊魚先生還是會抓空檔問我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最後我就把主導權交給他了,相信他的專業。

雖然現在還沒有拿到DVD,但在光輝十月大家拼命結婚的時候,
他還是冒著爆肝的危險,盡快幫我們呈現出最好的照片。
DVD封面我也很滿意,自以為有電影DVD的Fu~~~

DVD_20101006.jpg
DVD封面

也因此,我們年底的關島教堂婚禮,決定邀請鯊魚先生一同前往。
除了幫我們兩家人一起記錄婚禮外,還有同遊的點滴。

我的訂婚照片(我覺得照片很多,但我已經刪過了,囧)
http://packy0702.pixnet.net/album/set/14948020
我一看到鯊魚先生的照片連結我也嚇了好幾跳,
那時候是上班時間,好想看又不好意思看,真是害羞~
一下班馬上急急忙忙回宿舍開電腦一張張慢慢看,嘻嘻。

PS. 希望可以利用明天颱風假把結婚六部曲之二寫出來~ 

關於貓咪的衣服,請參考:搶我風采的蓋子和果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