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四)
昭拍雅公主號夜遊湄南河→金東尼人妖秀→Prince Palace Hotel

  因為我們這團比較早到達,也買完土產,所以在碼頭邊稍事休息。後來陸續又了兩三團,都是要一起上船用餐遊河的。在等待的同時,我們也看到船上的員工正在開會(或是訓話不知道),後來就各自忙碌起來。

083.JPG
員工集合

晚餐:昭拍雅公主號自助餐

  到了六點左右,登船。不是我們在說,看位置就知道我們屁屁蔡功力有多讚。別以為我們是全國的免費團好像都要在廁所旁邊,我們這團可是在二樓船頭喔!景色最讚的地方。不但等等駐唱歌手也會在這,還可以上下兩層移動拍照,超讚的。當然另外幾團就是在船艙中了。

084.JPG
登船票根

085.JPG
岸上餐廳(幾年前也是這間,印象深刻)

087.jpg
鏡頭看到這幾桌都是我們這團的喔

088.JPG
有點倦容的小伶子

  等船開動之後,就可以開始取餐了。其實餐點對我來說滿普通的,可能因為也不餓,我這人不大適合吃自助餐,一整個就是賠錢的代表。飲料他們會上,有汽水和啤酒,喝完了可以請服務生拿,也可以自己到裡面吧台要,建議還是自己走比較快,因為服務生總是會忘記你跟他要過東西。

086.jpg
自助餐取餐區

  沿途會經過下午經過的部分路線,正好將白天和晚上的景色作個對比,各有各的美。

089.jpg
好一點的相機會有差,但船會晃也不是我願意

090.jpg
我盡力了~

092.jpg
很明顯的,這兩棟不是同一個建築

  而開船的司機大哥,也親切的比YA讓我們拍照,雖然在河中,但我們也不希望他太分心~

091.JPG
很親切還比YA的船長

  河水不大乾淨(倒是也沒有臭味),岸上的建築有寺廟、有尖塔、有大樓,入夜後霓紅閃爍,也別有一番意味。

093.JPG
夕陽西下

094.JPG
入夜後的高架橋

095-1.JPG
我和小翊

095-2.jpg
我和來自花蓮的辣妹老師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駐唱歌手了,聽說是馬來西亞(?)的歌手,嗓音很棒,會唱多國歌曲,但在泰國,其實會懷疑她是不是人妖?(不過我想應該不是)大家會趁空檔找她拍照,她也會拉著大家跳舞,但,台灣人都比較保守嘛,搖兩下就閃了,沒辦法。所以場子有點熱不起來。可以點歌,但不保證她會唱。每次在國外,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想要點五月天的「尬車」~

095-3.JPG
駐唱歌手

095-4.JPG
好不容易一張比較清楚的合照

  船大約在行駛半小時後掉頭回程,但大家差不多在半小時左右就吃飽喝足,剩下時間就是走走晃晃拍照。服務員會提醒還要不要飲料或是餐點。

  下船後,準備前往人妖秀場。這時候會是一個滿混亂的情況,因為導遊要想辦法將全團的人盡快帶離開,然後和遊覽車會合。這裡的遊覽車司機技術超級讚,沒話說。但塞車卻是無法避免的。

096.JPG
曼谷街頭

金東尼人妖秀

  在車上,我們大家睡的東倒西歪,今天的行程太累了。而這時候屁屁蔡跟我們說原先預訂的飯店不知道怎樣有問題,所以幫我們換到另外一家比較好的飯店(算是升級吧?)但其實沒看到原來的也不知道到底是升級還是降級。

  2004年第一次到泰國看人妖秀,當時覺得秀場大廳金碧輝煌。但幾年後來到同樣的秀場,怎麼感覺是簡陋,應該是沒變才對,因為對大廳的擺飾都還滿有印象的,果然還是第一次最美好。

097.JPG
我們的入場券

  不過我們這次的座位一樣很棒。舞台正前方第二排。而我和小翊就坐在走道邊。隔壁幾個大陸客讓我們印象深刻,他們原本坐在我們的座位上,看到我們來才起身坐到走道另外一邊,可見他們的位置原先不是在這裡。但他們是有企圖的,等等再講他們的惡行。

  就算是名模,對個人而言也有漂亮的和不漂亮的,這就沒啥好爭論的了。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美的,連我都覺得她好漂亮。主要是她絕對不太露,又嬌滴滴的拋媚眼,連我都覺得她比大多凱渥或伊林名模都漂亮(個人主觀)。廢話不多說,自己看。

098.jpg
她是我心目中人妖的第一名

  其他的就一般般囉。為了迎合台下觀眾的需要,她們會唱日文、中文、韓文歌曲(當然是對嘴,她們負責搔首弄姿,但我覺得她們可以對上嘴也滿厲害了),還趕流行的跳了首NO BODY,超HIGH的。還有葉倩文的『瀟灑走一回』是一定要的。要看放大的個別照片,這裡有『人妖個別照片』。

100.jpg
遠遠看其實都不錯,至少身材都要很辣,臉不一定

100-7.jpg
NO BODY招牌動作

  而眾多人妖中,總會有一個恐怖的姥姥。從2004年曼谷、2008年普吉、到2010年又到曼谷,都會有這樣一個特別打扮很超過的人妖。聽屁屁蔡說,因為人妖非男也非女,很難以一般男人或女人去管理她們,所以還是會由一個一樣變性過的人來管理她們,但至於為什麼都要弄得跟蔡頭一樣,我就不知道了。

101.JPG
恐怖的事情即將要發生

  為什麼這張拍得這麼清楚呢?因為她就走到我旁邊,她握的手就是我的手。她正在看著拿單眼拍攝她的小翊。於是,她叫小翊親她的臉頰一下。只是親臉頰嘛,總不扭捏,讓她在我們旁邊太久也不好意思。正當小翊瞄準她的臉頰親過去的時候,她突然臉一轉,沒錯,小翊就跟她嘴對嘴親到了。全場大笑。(包括我也是)事後想想,其實好像都會有這種橋段,以前我們也看過,但當下真是沒想到,我們家小翊就被侵犯了。不過這還算是小CASE,因為後來還有一個更可憐還被帶上台的,這時候我們該慶幸,只有這樣子而已。

102.jpg
被捏乳頭、用她的屁股和ㄋㄟㄋㄟ擠壓

  接下來我要講的是可惡沒品色男大陸客的惡行。開場後不久有一位也滿美的人妖下來和大家握手,這位色男條紋大陸客,他就是之前我講說挑前面位置做的那幾個之一,他就把人妖招過去,人妖通常就會坐大腿,然後一樣唱歌。這時候離我不到一公尺的走道那頭,我看到那個沒品色男大陸客,竟然把手伸進她的褲檔,看樣子應該有撈一把,這位人妖花容失色,而那個沒品色男露出變態的笑容。

099.jpg
有沒有有沒有?看看那個色男的手

  後來散場時,我還聽到他和同伴說,「等等出去找她們拍照,反正有假鈔。」雖然常聽說人妖為了拉人家拍照會不擇手段,但這種惡劣行徑的人,真是令人作嘔。於是我把他的影像作了紀錄。

103.JPG
操著大陸口音的沒品條紋色男

  散場後照往例人妖們會到外頭去排排站,要跟她們單獨拍照的就準備銀兩,但導遊有交代要小心不要被匡。但我想人妖要是遇到那種存心拿假鈔吃免錢豆腐的,應該也會很嘔。而我和小翊為了剛剛那個無品色男一整個心情很差,真是不舒服。結果一出來真的看到無品色男在每個人妖中穿梭。我真該幫他做個特輯。

104.JPG
熱鬧的中庭

105.JPG
無品色男

  好了不想講他了。介紹最後的飯店了。

住宿:Prince Palace Hotel

  原先要住的叫做「Amari Don Muang Airport」,聽導遊說因為房間問題,把我們升級到「Prince Palace Hotel」,還有個好處,說這底下早上會有成衣批發市場,大夥可以去那邊找找好康的,是個難得的經驗喔!

  因為看完人妖秀已經很晚了,回到飯店導遊稍微跟我們解說一下,分配房間、約定明天吃飯集合的時間,就各自回房了。本來說附近還有間便利商店想要去逛逛,但實在有點累也太晚了,就沒有去了。

106.JPG
飯店門口

107.JPG
飯店大廳擺飾

108.JPG
電梯口

  標準配備,有兩張單人床、兩張小沙發、一張小茶几。還有梳妝台、小冰箱、當然冰箱裡的是要收費的,兩瓶水一樣是免費。浴室普普,有浴缸。有無線網路,只是要收費,費用如下照片,飯店的網路當然一點都不便宜囉。

109.JPG
房間床鋪

110.JPG
房間設備

111.JPG
冰箱及小吧台

114.JPG
今天跟婆婆買的手工花環

112.JPG
浴室盥洗台

113.JPG
 浴缸

115.JPG
網路收費一覽表

  這次在曼谷的最後一晚,也累呼呼的很快就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