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探視了小豬潔,恭喜她順利的生產了第二個小朋友。
本以為剛生產完(其實也快一個月了)應該辛苦的躺在床上,
沒想到跟平常沒啥兩樣的蹦蹦跳跳,看起來恢復相當良好。

小朋友靖珩昨天大概心情不好,臉漲的紅通通的,
還很有義氣的跟他的小阿姨一起長了像是痘痘的小東西在臉上。
不過聽依潔說之前童童也是這樣子,那我想應該是他們家的慣例吧?

跟我呢,又沒辦法聊媽媽經。(我只有照顧蓋子和果果的經驗)
所以當然聊啊聊就聊到結婚的事情了。

果然啊,婚前婚後看事情的角度就不大一樣,
尤其是有生了小孩,爸爸一整個感覺被晾在旁邊。
(小豬潔OS:隨便你了啦~要活要死都不關老娘的事!)
唉唷當然不是這樣子的,我想小豬潔應該還是很愛她老公的。
(PS. 雖然老公還是一樣很愛打電動~) 

至於我呢!其實小豬潔都有偷偷看我的blog,也知道我荒廢很久了。
對於我的近況,小豬潔其實都滿關心,也大概是知道最多的朋友,雖然我們並不常見面。
(小豬潔OS:妳一天到晚不是在吉貝就是躲在家裡,誰見的到妳啊?)
不過我很高興也很幸運有這麼一個朋友,因為就算不常見面,還是關心著彼此。
而我這種不大主動的朋友,她是少數能瞭解並包容我的人吧?

還說到什麼呢?喔對,說到旅遊。
小豬潔結婚之後,先是考了暑期碩士班,又接連生了小孩。
可憐的依潔大概只有週年慶可以到台灣去放縱一下,
我想心情和心態上可能也很難像未婚一樣完全放鬆無憂無慮的吧?
提到很想跟我一起出國去玩,看來可要好好規劃一下,找個時間,一起出國去玩。

去哪裡呢?未來幾次的出國計畫,有~
日本北海道、柬埔寨吳哥窟、馬來西亞新加坡、
再來就是結婚想要去關島、蜜月想要去捷克~
嘿嘿小豬潔~看看哪一個想要跟,再跟我說吧~

很高興妳踏進了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關卡,
(對我來說生完一男一女就完成了對婆家交代的大事了!)
但我對於和自己的好友們小朋友都是同學這件事情感覺有點壓力。
這樣實在太辛苦了,所以我還是再晚一點再來計畫好了~

現在要寫文章,才發現竟然沒有照片,真是太遜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