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改善荒廢的blog,可不能隨口說說,
來!振興blog的第一篇文,就來個愛心排骨麵吧!

981121.jpg
愛心排骨麵

說到我們家二姑,可是號稱啥都會煮又啥都煮的比人家大碗的好廚師。
當然,你跟她說你喜歡吃,卻又吃不完的話,可是會被她用連番髒話罵到臭頭的。
無論你的身份是啥,警察局高階主管也好、故宮博物院副院長也罷、
而我這小小的離島教師當然也不被她放在眼裡,常被罵也是早就習慣了...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愛心午餐,料比麵多的排骨麵!

話說今天姑姑如同平常來接濟我爸那個獨居老人一樣,
知道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昨晚就一直說今天中午要煮麵來給我吃。
今天早上天氣還是陰陰暗暗的頗酸冷,打電話給姑姑說我起床之後,
沒多久就提著這碗麵出現在我家了。
(時間抓的剛剛好,正在我收完菜又偷完別人家的作物之後...

裡面有,
1. 滷的黑不隆冬的招牌滷雞蛋一顆!
2. 新鮮青菜一把!
3. 肉比骨頭多的排骨!(別以為這很正常,我就吃過骨頭比肉多的)
4. QQ麵一陀!

重點是,他是熱騰騰的!讓我忍不住拍張照留念了!
我們家的姑姑,真是最棒的姑姑啊!!!
沒圖沒真相,每次都說自己不上相,只好來一張她娶媳婦的照片吧!

981121a.jpg
淑瑛姊姊、姑姑、豬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