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在國中的時候吧?印象中在報紙上看過一則故事:

主要是在描述有個國中的女老師,她和她的青梅竹馬一起長大,可是青梅竹馬只是一個修理機車的黑手,女方家人都滿反對的。過程細節我忘記了,但是結果我印象非常深刻。有個學生後來經過一家機車行,看見他的國中老師和一位修車的黑手,兩人在車行旁邊,映著夕陽,坐在椅子上休息、閒聊著。他一靠近,老師露出甜蜜的笑容,跟他說,「這是妳的師丈...」

那個畫面,如真的浮現在我的腦海,不曾散去。

這可能是為什麼我對「小爸爸上學去」有這麼大的感動,也因此愛上了Rain。

對於青梅竹馬,對於歷久彌心卻無法忘記的愛,
我羨慕著、嚮往著、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