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心情大好的關係,所以一整個覺得很快樂。
到駕訓班的時候,還很熱情的跟很兇的教練說「你好~」
(結果他不理我,大概沒有習慣人家跟他問好吧!?)

今天一直在練習S型,前進,後退。
我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我的左腳對離合器沒有控制的能力。
(真奇怪,這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呢?)

老闆的兒子每天都會在那邊,我覺得讓他教是最沒有壓力的。
沒錯的話他應該是豬俐的同學,而且傳說中追求過豬俐。

今天又熄了好幾次火,大概都是因為左腳放太快了。
老闆的兒子說,「妳要細膩一點,放一點點、一點點...」

唉~什麼都有,就是『細心』、『細膩』、『耐心』這些東西最沒有...

一開始都是我自己開,後來他大概看不下去來幫我矯正一下。
我就說嘛~本來就要這樣慢慢教,那個兇狠的教練,講很快又不講清楚,
我就是左邊右邊分不清楚,我哪有辦法啊!!!???

今天也稍微聊了一下,他說他是考國小代理教師,要等介聘分發。
也真是辛苦,他算是新制的,所以是第二順位,沒有教師證的那種。
(不過他說他們辦公室有冷氣,唉~真是太羨慕了...)

我覺得他應該跟我一樣是個看不得爸媽辛苦的小孩,
因為他每天也都在那邊教人家開車,大太陽的,超辛苦的。
(重點是教的東西太雷同了,要是我也應該會變成那位兇狠的教練...)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都練習完了,但感覺已經有點忘記路邊停車和倒車入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