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休業式,我正式在吉貝待滿5年了。給自己掌聲鼓勵一下~

昨天晚上和國小的老師們烤肉聚餐,因為東西很多,到了九點多還在烤。
抬頭看到天上星星很多,於是趁著拿東西回廚房之後,走回去的路上,
經過操場跑道,所幸坐下來,平躺著...

這是我第一次在吉貝躺在戶外看星星,很遜吧我?

吉貝星星真的很多呢!剛剛有國小老師說,這看到的北斗七星比擎天崗還大。

爸爸說過,有多少人花了錢來吉貝過夜,為了看星星、走沙灘。
我在吉貝的這幾年,其實見過很多美景,
只是對人文及地方的失望,往往會掩蓋這些東西更多...

常常都看不懂星座的我,很明顯看到有個像是杓子的北斗七星。
(雖然不知道那是不是大家說的北斗七星,但還是七顆星星組成的杓子)
月亮高高的掛在天上,卻不影響到我看到好多好多的星星。
也許,沒有了月亮,會看到更多吧?

一下子我眼角餘光閃過了一條閃亮的尾巴...
「是流星?」我還傻了一下,但一點也不浪費,趕快閉著眼睛許了個願望。
完全沒有預料到會看到流星的我,還真有點閃神呢!

被這突來的「意外」打擾到原本只想要安安靜靜看星星的心情,
滿腦子開始想到以前曾經在三芝看過的流星雨。
差別大概只在於,腦子裡面的人不大一樣了~

意外的看到了流星,意外的為我在吉貝的五年劃下一個意外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