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WBC2009 - 你為中華隊加油!痞客邦送你VIP!

980228.jpg

如題,這次感謝Pixnet辦的活動,讓我不用花一毛錢得到一年要價299的VIP。

對我來說,我目前使用Blog覺得最困擾的就是相簿無法分資料夾,
也就是說,我的相簿只能一本一本放著,
但其實一直覺得一般會員的這個限制有點綁手綁腳。
(沒辦法啊!想要不綁手,就繳錢去吧!)

終於在這次有個機會可以免費升級成VIP,
雖然我對中華隊沒有很大的感覺(應該說我對棒球沒興趣),
但是很感謝因為要幫中華隊加油,所以辦了這次活動。

昨天第一時間就把相簿整理了一下,分成資料夾之後看起來也簡單多了。
只是,不知道365天以後,是不是就會乖乖繼續繳錢呢?
(難道這...就是陰謀嗎?)

不過話說如果真的服務好用的話,一年繳個兩三百也還可以接受。
畢竟現在越來越覺得Pixnet會辦很多活動,
很多電影等等之類也都會以Pixnet為宣傳主軸,
相信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還沒有加入VIP的小朋友們,趕快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