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吳老師送給我們家幾包餐包,我看著名字覺得滿有趣的,「爆漿」?讓我馬上想起撒尿牛丸啊~(這名字取的真是太好了。)本來看到他的外觀一袋裝,十個頗不起眼又乾癟的餐包放在密封袋裡頭,好像也沒有特別稀奇,今天一吃,才知道原來他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爆漿啊!
  另外他有芝麻口味的,只是我還沒嚐到,看上面版友說,比奶油口味還要好吃呀!真是期待。

980222f.jpg
外包裝,寫個「芝」就是芝麻口味的。

  他的外包裝左邊寫著分店地址、右邊寫著食用方法、底下還有一些熱量、成分等等的訊息,來瞧瞧。

  他有兩個分店,都在高雄:一個在苓雅區、另一個在三民區。

980222h.jpg
店家資料、訂購專線

  食用方法他有兩種建議:
      1. 烤箱預熱五分鐘後關閉,放入烤箱悶烤三分鐘即可。
      2. 微波爐將開關調至中火,微波半分鐘即可。
      ※ 以上為餐包在常溫下的調理方式。
      ※ 冷藏需退冰 5 分鐘。
      ※ 冷凍需退冰 15 分鐘。

980222g.jpg
還算清楚的食用方法,只是我沒看清楚

  寫到這裡,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昨天第一次會烤出三個黑炭等級的餐包了,因為我又給他加熱三分鐘啊啊啊啊啊!幸好今天我有節制,只加熱一分鐘。

  再來還有營養標示,每100公克有286大卡,我個人覺得滿…營養的勒!以一包300g±10g來說,每個餐包大概30g,所以自己算算啦!不過我想又不是天天吃!(出現了!這句話是萬惡根源…)
  成分:麵粉、糖、鮮奶(網站上說是用林鳳營)、進口奶油(紐西蘭)
  保存期限:常溫3天、冷藏7天、冷凍1個月

980222i.jpg
成分、重量、保存期限等

  好啦!介紹完了!要來看看我今天的早餐了!

  先將烤箱預熱五分鐘,將兩個餐包放進去加熱一分鐘(沒辦法啦!真的沒注意到他講的是悶熱,幸好只有一分鐘。),在麵包放進去不久,就聞到濃濃奶香味,真是很幸福的味道呢!就得到了兩個看起來很可口的爆漿奶油餐包。(什麼?你說他有點焦?年輕人都嘛喜歡吃焦一點的…)

980222b.jpg
年輕人喜歡的有點烤焦餐包

  再來的拍攝過程就有點難度了,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啊!我是拿筷子夾的,因為感覺有點油,將相機放在旁邊,先咬了一口。唔~流出來了…就是那個…

980222a.jpg
有沒有看到?準備流出來的奶油。

  為了預防奶油流出來,又想要拍到他爆漿的感覺,真是辛苦極了。其實我覺得最好的拍攝點應該是我咬下去,另外一個人拍餐包屁股後面有奶油爆出來的感覺。光想這畫面就覺得拿去比賽應該會得獎。

980222c.jpg
餐包內餡很多唷!

  但我只能很幼秀的用左手拿筷子撥他,然後像個肢體不協調的人對不到焦。

980222d.jpg
不過這樣看起來好像滿油膩的

  而在預熱烤箱的同時,我順便去煮了一杯堂妹從法國帶回來的咖啡粉,煮了一杯法國咖啡、外加兩顆超有料的爆漿餐包,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啊!一整天都覺得精神很好,吃了感覺變聰明、也變漂亮了,如果有考試應該也會考一百分喔!

980222e.jpg
法國咖啡+爆漿奶油餐包

  看了很心動吧?話說他們好像現場只能買一包喔?有興趣大夥來團購好了!

巴特里精緻烘焙:http://www.butter-a-le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