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澎湖去年新開的一家號稱五星級的飯店,傳說中房價雙人房最便宜要8200元,價格之高令人咋舌。剛好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關他們今年推出的「甜心巧克力情人節雙人套餐」,兩人份的餐點費用1314元,於是想說帶爸媽去吃吃看。(2/14可是我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呢!聽說去年他們去六六西餐吃的情人餐又貴又難吃,但也是客滿。)

980214a.JPG
情人餐菜單

  訂位時我有說到我們有三個人,小姐說第三位就是半價。但剛好在2/13,我爸植牙的臨時牙套掉了,又說不能吃硬的東西,所以我當天又打去問可否三人吃一份情人套餐(兩人份),小姐說因為有低消,所以額外點一杯飲料就可以了。嗯嗯~相當彈性,沒問題。
  當天晚上媽媽還稍微打扮了一下,難怪會被說是我阿姨(媽媽的姊姊)的女兒,哈~這件事倒是一直讓我們覺得很好笑。

980214f.JPG
這是我媽啦~

  一走進大廳,挑高的大廳讓人真的有高級大飯店的感覺,西餐廳在櫃臺右邊,跟服務人員說了訂位名和人數,由另外一位服務生領我們到座位。同時還聽到現場有人想要用餐,但是因為訂位已經客滿,所以好像就失望的離開了。

980214b.JPG
百世多麗大廳
980214c.JPG
玫瑰花瓣和氣球裝飾

  每桌桌上已經擺著一個氣球和一朵玫瑰,外加姓名名牌。桌上餐具也都擺好了,除了餐巾外,各有一個水杯和一個紅酒杯。

980214d.JPG
我的餐具

  因為只有主餐可以二選一,我們聽從點餐服務生的建議各選了一份,這樣也可以吃到兩種東西。因為低消,爸爸多點了一杯綜合果汁(150元)。

  「餐前紅酒」
  服務生先幫我們各倒了一杯紅酒和白酒。但是很澀,不好喝。我爸說還是公賣局的紅麴口味紅酒比較順口又不澀。

980214e.JPG
紅酒和白酒

  「手工麵包」
  一人各一個,外加奶油。鬆鬆軟軟的還不錯。

980214g.JPG
麵包和奶油

  「地中海醋漬章魚蔬菜沙拉」
        蔬菜就是一般的沙拉材料,比較醒目的是一條不小的章魚腳,還有一些章魚肉,但是油醋醬也有點油、有點太鹹,整體還算ok。

980214i.JPG
地中海醋漬章魚蔬菜沙拉

  「酥炸雞肉乳酪洋芋球」
  這道是我覺得整份餐裡面最好吃的一道,可能本身對於乳酪和洋芋有莫名的好感,搭配起來一整個覺得相當讚,也因為軟軟的,爸爸也可以吃。

980214h.JPG
酥炸雞肉乳酪洋芋球

  「義式蕃茄燉蔬菜湯」
  這蔬菜湯也很不錯,料很多,蔬菜、小玉米、紅蘿蔔、蕃茄,燉的很爛,算是整個餐的第二名。

980214j.JPG
義式蕃茄燉蔬菜湯

  「爐烤美國霜降牛排及海大蝦佐蒜味黑胡椒醬」
  這個牛排部分我點了七分,牛排看起來不大。切開之後裡面紅通通的,只是沒有流血。請小姐來確認一下到底是不是七分,她說是,我只好認了。吃起來很韌,筋感覺很多,跟我想像中的「霜降」相差很多,基本上是一塊不及格的牛排。
        大蝦就還滿正常的,不過比我媽買的小很多,哈哈。
        配料部分就炸馬鈴薯、還有一個不知名的炸物,外加三條豆莢,一個去皮的蕃茄。(我一直覺得很神奇的是,蕃茄要怎樣去皮去得這麼乾淨?)

980214k.JPG
爐烤美國霜降牛排及海大蝦佐蒜味黑胡椒醬

  「爐烤香料半雞佐野菇紅酒醬」
  這份餐我覺得比較好吃,他是從腿的部分延伸到翅,肉質還不錯,但如果一人吃一整份就會有點膩,大概是為了要跟情人分享的吧?我媽說這雞的成本比較低,但雖然低,不過比較合我們的胃口。
        配料部分他有馬鈴薯泥,和花椰菜,本來我爸一直在等馬鈴薯泥,結果我媽說她以為是沾醬,所以一併把他嗑光了。我看到爸爸期待落空的樣子覺得很好笑,我爸應該很無奈吧?

980214l.JPG
爐烤香料半雞佐野菇紅酒醬

  根據相機時間的紀錄,半雞上菜的時間是19:10,頂多吃到19:20,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漫長的等待。服務人員不斷的穿梭、來來回回經過了無數次,終於在19:54分我拍了巧克力鍋的照片,也就是說,我們等了有半個小時這麼久。這點是整個晚餐一個很扣分的地方。(前面上菜速度很快,甚至前一樣沒吃完下一道就端上來了。)
  而這半小時我們就稍微觀察了一下來吃的其他客人。有滿多是爸媽帶小孩來的(跟我不一樣喔,是我帶我爸媽來),也有是朋友同行的(就可能兩對三對這樣子),還有家庭聚餐的,當然情侶也是有。

  甜心巧克力鍋
  她的文宣是這樣說的:「搭配手工餅乾、入口即化的棉花糖、以及不會過甜卻又帶點酸味的時令水果-香蕉、奇異果、哈蜜瓜、及草莓…等。當甜香的巧克力與微酸的水果融合在嘴裡,產生既清爽又豐富的滋味,令人回味無盡。」
  的確,她說的東西盤子上都有,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覺得不是很好吃勒?水果算是普普,棉花糖還算ok,右邊一塊塊的餅乾感覺已經軟掉了,不知道軟掉是他本來想要營造的感覺,還是他本來應該是酥脆的,已經不可考。另外兩支餅乾沾起巧克力醬來就很好吃。再來泡芙嘛,本身也很軟,沾起巧克力醬吃起來好像也沒有融合入味的感覺,對我來說,應該也是一個不及格的巧克力鍋。

980214m.JPG
甜心巧克力鍋

  咖啡或茶
  我點的是冰咖啡、媽媽點的是熱咖啡、爸爸是額外單點綜合果汁。話說這冰咖啡真是我近年來喝過最難喝的咖啡,這真是太神奇了。但是爸爸的綜合果汁就滿ok的,他說很好喝,還有渣渣,感覺相當新鮮。

980214n.JPG
冰咖啡、綜合果汁、熱咖啡

  整個餐到這邊結束了,我爸媽好像一整個不是很滿意,我想應該是他們覺得「不需要外食,再家吃就可以了」的心態使然吧?我是覺得還算普通,但在號稱澎湖最高級的飯店裡的西餐廳,這樣的水準好像還不夠。
  費用一共是1314+150=1464,不需要加服務費,可刷卡。
  離開前,讓爸媽在大廳拍了一張照,也為今年的情人節留下紀錄。

980214o.JPG
爸媽攝於百世多麗大廳
980214p.JPG
大門口的木雕觀音

  出門後,才發現去年開幕的百世多麗飯店,他的飯店外英文拼音已經少了兩個了,PESCADORES,那兩個英文字不見了。看來真是要好好加油一下了!

980214q.JPG
有圖有真相

百世多麗花園酒店網站:http://www.pescadoresreso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