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MSN上碰到依潔,想說已經又半年多沒聊了,
跟她約今天晚上可以出來說說話、聊聊近況。
她選了在我家附近的「朵思」,這間之前我也有跟爸媽去過喔!

我跟依潔一面散步,穿過天后宮,沿著民族路走,
走到了這家小店朵思,老闆一如往常圍著圍裙,在門口忙著。
進門之後發現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走上樓去,有點小悶。
本來想說乾脆到樓下就好,不用額外開冷氣。
老闆卻執意說開店就是這樣,客人喜歡坐哪裡就坐哪裡。

沒給我們菜單,老闆說特餐有雞排、豬排、牛腩,
依潔點了雞排、我點了豬排(老闆說雞排成本最高喔!),
附餐飲料有果汁(檸檬汁、百香果汁)和紅茶,
因為我們是點150元的特餐,所以點其他飲料是半價,
反正沒關係,我還有一張7-11的集點卡,
想趁今天最後一天,約小豬潔去星巴克喝咖啡。

空間不大,布置很清幽,因為只有我們一桌,當然安靜


桌上擺著一盆可愛的小花

這是小碎花的桌布

這是朵思的二樓

從小豬潔的小女兒童童,到工作、到生活、到她的課業、到我的結婚...
就這樣天南地北的聊,沒一下子,餐點就上來囉!


這是小豬潔點的雞排,沾醬很好吃,很南洋的味道。

我點的豬排感覺就比較普通,就一般的炸豬排,加蕃茄醬有點鹹。

來評論一下好了。
我們的餐盤上都有一杯湯、一碟沙拉、一碟菇菜、三條小小管、主菜。
為什麼沒有飯呢?因為我跟小豬潔都覺得不要點飯,才不會吃不完就浪費了。

我喜歡他們的湯,就一般家常的湯,有高麗菜,我喜歡高麗菜的煮湯。
沙拉就比較普通,可能因為我不喜歡美乃滋吧?
菇類的部分就還好,是大大的菇切的,應該不是杏鮑菇。
小管還有分大中小隻,應該是有挑過的,頗鹹。
主餐部分呢,豬排普普、雞排好吃喔!沾醬很棒,我喜歡。

餐後的飲料和水果(西瓜一片),之前和爸媽來的時候,
媽媽有點檸檬汁,滿好喝的,所以印象深刻。


左邊是檸檬汁、右邊是百香果汁

這樣一份特餐的費用是150元,不用加服務費唷!
我們大約用餐到八點半左右離開,好像還是沒有別的客人進來。
(難道是傳說中的包場嗎?)

前來吃點套餐,有附咖啡,老闆煮的咖啡也很不錯喔!有機會可以嚐嚐。

店家地址:
湖縣馬公市民族路26-1號
電話:06-9261403

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