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小翊在吉貝值班,白天有涵盈彈奏吉他唱歌給我們聽,
第一天到了五點多的時候,我騎著主任的GIANT,小翊騎著摩托車小紅,
繞了學校外圍一圈之後,決定還是到村子裡去借一台來騎。
哪裡借腳踏車呢?呵呵~當然是國小操場啦!

果然,五點半的國小籃球場上,大家揮灑著汗水,
坐在圍欄上的阿嘉、阿波還有坤山,也算是我的情報員啊!
說到了希望最大的老三,傳說中有著一台一萬多的腳踏車。
當然我也不敢借這麼貴的,只好問問看能不能跟他借一台普通的。

沒想到老三辦事效率超高,馬上回家牽了一部小藍GIANT,
一整個讓我覺得超感動的啦~嗚嗚~

然後呢!我們將機車騎回學校,大約17:50,開始了我們的環島之旅。
第一天騎的時候,感覺太陽還有點大,繞過學校後方,
到了西崁山的「漁人海岸」,這算是吉貝不錯的民宿喔!
接下來就是長長的西北邊海岸線,筆直的路,雖然不大條,
夕陽照著我和小翊,兩部單車,慢慢的,悠閒的身影,
啊~沒有相機啊~~~

不過沒關係,這讓我想起「小爸爸上學去」的尚杜和恩桓。

接下來到了北邊後山的地方,坡度也比較大一點,上上下下,
遇到比較抖的坡,我們就用牽的,然後一面聊天,一面說話。
下坡時就衝啊~其實也要專心,要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滾到底下的石滬去。

而有不少當地人帶領著觀光客到潮間帶去活動,
路邊也不時看到一兩部機車停在路旁,然後遠遠的地方像是有人在找東西,
可見在吉貝四年後的我,也實在不知道當地人的活動啊~

騎了一圈,大概花了40分鐘左右。

第二天,和小翊六點左右出發,差不多一樣的路線,感覺快了一點。
聽說有個熱帶性低氣壓成形,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這樣,有點風,涼快些。
繞了一圈到了國小,將車子還給老三之後,
和小翊慢慢的一面散步,慢慢的將腳踏車牽回學校。

如果可以每天都運動40分鐘,那我想我應該會比較健康吧?
但是如果沒有小翊跟我一起騎的話,那我想我大概也不想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