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活動廣告,讓我想起在國中時代的初戀。


海報(點選圖片進入官方網站)

現在也沒有機會會偶遇,因為分隔兩地,我在澎湖、他在苗栗。
但是偶爾會聯絡,說偶爾大概是一年一次吧?
上一次在一起喝咖啡吃飯,好像已經是兩年前了...

彼此有了各自的戀人,當初的戀人升格成了彼此的戀愛顧問,
也因為瞭解彼此,所以能給對方不大一樣的建議。

我想對他說,
很感謝你帶給我很多美好的、心痛的回憶,
在國中那樣埋在課本中的歲月裡,很高興有你的出現,
每天早上等待你上學的心情、中午一起吃飯、放學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你天不怕地不怕,卻只擔心我發現你抽煙喝酒,
嘴裡說不喜歡你變壞的樣子,卻又覺得壞壞的你滿帥氣的...
一直到現在,每次看到一些高校戀愛的電影情節,
都會回憶起那段甜蜜的過去,很高興有你。

高中因為課業,暫時分手之後,沒想到從此無法挽回。
心裡很不捨,在課業繁忙的情況下,
像是該沒有時間傷心,卻真是難過的很心痛。
每天早上升旗,看著你的背影,應該要熟悉卻又陌生。
卻又軍訓護理好死不死編在同一班,
到你們班上課的時間,腦袋一片空白,
想像你到我們班上上課的情況,
想從別人口中知道一些你的情況,周遭知情的朋友不忍提起。

就這樣我在高二分手一年的那一天,
剪掉了我的頭髮,留了一顆男生頭。
當時也覺得分手剪頭髮很八股,就像是昭告世界,我分手了。
所以不敢在分手當天去剪,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玩。

高中畢業之後,某天突然接到你的電話,
高中同校三年卻沒了彼此的消息,突然接上線,
當時只能用「不知所措」來形容。

大學了,開始比較頻繁的聯繫。
大學同學們都知道我有個心繫的初戀情人,
因為我BBS的帳號就是你的英文名字。
後來我們各自交了男女朋友,也互相祝福對方。

很高興我們一直維持著聯繫,雖然不多,
但是能在忙碌之中聽到你的消息,知道你過的好。

我從不避諱在現在的男友面前提到你,
因為他知道,我們只是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希望這樣的情誼,可以一直維繫下去...

活動專區:http://blog.pixnet.net/longshong/post/19167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