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程的班機是從芝加哥→東京→台北,
所以我給永豐預約的班機號碼是從東京到台北這段,
但當時忘記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如果前段delay怎麼辦?

因為就我所知機場接機她會查詢班機的狀況,
如果班機delay的話,她們會自行應變。但是這次就被我碰上了,
我是前段航班delay導致我搭不上後段航班,而後段航班正常起飛。

本來是16:30起飛的班機,現在變成20:00起飛。
我大概在17:30左右到達東京,加上我手機又不能漫遊,
所以我透過機場的網路使用電腦請我男友跟永豐說明這種情況。

一開始永豐是查詢到我預約的航班有正常起飛,所以懷疑是我擅自更改班次。
但因為她們要改接機時間要在兩個工作天前,所以不接受更動。
(我預約時沒有提到轉機這件事情,因為顧慮到刷卡金額。)

後來我男友才跟客服講說是因為芝加哥到東京段delay,所以才會搭不上班機。
客服小姐本來堅持要跟我本人通話,但我男友說目前無法透過手機聯絡上我,
客服小姐打手機給我當然不通,才接受這種說法,臨時幫我更動了接機的時間。
從原先的19:30變成23:00。

我是到下機後才收到永豐和我男友的簡訊,說已經更改成功。
下機後領行李延誤了一些時間,司機接到我已經是23:30,
不過沒有加收費用,真是幸好。  :)
其實已經做好不能更動時間的準備了,所以後來可以更動,也覺得滿幸運的。

這是我這次來回使用機場接送的經驗,給要轉機的朋友們做個參考。  :)

永豐接場接送機預約電話:0800-825-588

相關網頁:http://tinyurl.com/yvysq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