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研習,領了悟饕的80元餐卷。
晚上媽媽說想要吃小蜜蜂的魯肉飯,
話說這好個魯肉飯,一個魯肉便當要價80元呢!
(但是他有一塊大大的肉就對了。)

這時候呢,我就跟爸爸一起出門前往悟饕,
想說換個爸爸喜歡吃的養生飯包,我單點一支雞腿,
結果在騎往悟饕的路上,經過大本的時候,
突然一點一滴的雨落下來。

這兩人還不以為意,等到買完便當,騎上摩托車不到十秒鐘。
「雨好像變大了ㄟ?」小伶子問。
「騎快一點!!」老爸狂催了一下,但是兩輪還是不超過30。
後來越滴越大滴,真的下下來了。
經過陳凌鵬牙醫之後,我們終於在人行道停了下來。

「都是妳啦!說要來悟饕!下雨了啦~」爸爸說。
「哪有關係?等一下就好了啦!」小伶子睜眼說瞎話!
這時我手上拿著爸爸的養生飯包和我的炸雞腿,
兩個人坐在牙醫隔壁的隔壁的門口,幸好他鐵門關著。

等了三分鐘,雨好像沒有要停的樣子,
一個退休的主任,一個現任的主任,
坐在別人家門口呈現流浪漢的的姿態,
這時候退休主任說話了,「把便當拿出來吃吧?」
「不好吧?」現任主任說。

沒理由兩個人蹲在路邊吃便當和雞腿吧?
好不容易雨小一點了,我催著爸爸騎車,
兩個人有共識,淋一點點雨沒關係,趕快回家就好。
途中經過小蜜蜂拿了媽媽的魯肉便當,突然沒有雨了?
也好家在只是一陣子。但卻滿好玩的。

因為爸爸在前面騎車,所以他的T恤都濕答答了,
回家後趕快換了衣服,然後兩個人一直笑。

真是一個有趣又難得的經驗。
想到還會一直笑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