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上PTT合購版的人應該都有看過「基諾奶茶」的合購文,
一開始我覺得很神奇,為什麼大家都要喝這家的奶茶呢?
要說便宜嘛,好像也還ok!所以一直無法引起我的興趣。


基諾羊奶茶

前陣子在澎湖版上看到合購文,又看到人家說羊奶茶很好喝!
羊奶呢!我很喜歡喝羊奶,但還沒喝過羊奶茶,想說買吧!
一袋30包,合購價240元,一包平均8元,應該還好啦!

以下是他的介紹:

主要成分:羊奶粉、精選即溶紅茶粉、糖、奶精

包裝規格
:20 ±1公克 ×30包

產品描述
:全家元氣活力保健飲品。紐西蘭純淨羊奶粉,配上精選錫蘭紅茶,口感濃郁香醇,非常好喝。紐西蘭羊奶茶含有豐富蛋白質、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可滋補強身,且易於人體吸收,是全家人每日必備營養補給保健飲品。

看起來很不錯吧?果然拿到之後,迫不急待拿出一包,
一撕開包裝的那一瞬間,唔~是羊奶~~~

很濃郁的羊奶味道從袋子裡面傳了出來,
倒到杯子裡,聞著羊奶粉的味道,超期待的。

馬上沖泡一包,嗚嗚,是羊奶茶!
這麼好喝的羊奶茶,以後我喝不到怎麼辦呢?  

只不過因為一包只有20公克左右,只能泡180~200cc,
小小一杯,所以按照珍珠奶茶的750cc容量來看,
大概一次要倒個三包才夠我喝吧?!

有興趣的,一起來開合購吧!!

官方網站介紹(羊奶茶):http://tinyurl.com/2eh7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