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芝加哥最後沒有訂房的兩晚,我決定在市中心西郊找飯店。
本來覺得應該可以找到不錯價位的好飯店,但是讓我失望了。
找到的這間在Priceline上一星級的,頓時覺得遜掉了。
但好歹他也是美國一個頗大的連鎖旅館,我想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Extended Stay America Chicago - Midway
(圖片來源:http://tinyurl.com/2balvs

先說說價錢好了,我標的價錢(含稅)分別是$53.28、$50.95,
(這時候真的覺得美國課稅真的很多呢!去了好幾天還是不大習慣。)
這間飯店在芝加哥另外一個機場Midway附近,
說是附近也好像沒有聽到飛機的聲音?

飯店外有個大大的停車場,所以開車的話就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當天Check in時,櫃臺的先生跟我講說這是一張床的房間。
我跟他說我要改成兩張床的,他說要加$15。
瞎米?還要加$15?也只好加啦!還有網路要加$5。
當下我有一種早知回到市中心去住那間我愛的Residence Inn好了。
旅館錢都付了也跑不掉啦!只好乖乖的補了一共$22.47的費用。
(那位先生說這是一天的喔!也就是明天還要另外補。)

這是Priceline另外一個比較無法掌握的地方,
因為下標時他是以雙人套房來算,
但是各飯店旅館如果一張床和兩張床價位有差的話,
就會出現我們這種情況,Check in時要補差價。


好吧!加錢都加了,進房先吧!
事後查詢他們的官方網站,的確一張床和兩張床是差$15的。
而且雙人套房(兩張床)的定價是$119,感覺真的沒有這價值呢!
(可能是被前面幾間飯店養大了胃口了。)


Extended Stay America(兩張床的房間平面圖,擷取自官網)

沒錯,他們也是有廚房的。所以一進門看到的就是廚房。


Extended Stay America(廚房)

廚房有烤麵包機、微波爐、瓦斯爐、咖啡機、冰箱、洗手台等。
但是!沒有餐具!(碗盤、刀叉湯匙啥都沒有~囧)

另外一個我覺得床單的顏色我也覺得很詭異,但我看官網上,
好像整個Extended Stay America都是用這樣的床單呢!
真是一整個太神奇了!


Extended Stay America(床鋪)

因為沒有衣櫃,所以是外掛式的,一切都比較簡單。
底下這張裡面的東西不是我的,但是擺設就是這樣子。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美國人比較不介意這點,鏡子正對著床呢!


Extended Stay America(房間設備,擷取自官網)

接下來就是衛浴設備啦!
這間是最最陽春的,只有浴巾、毛巾、衛生紙、肥皂。


Extended Stay America(衛浴設備)

然後他有另外一個設備,就是自助式洗衣。
這倒是滿方便的,只要$1就可以洗一次衣服唷!


Extended Stay America(自助洗衣,擷取自官網)

然後呢!這間飯店在冰箱上貼著,因為標榜「愛護大自然」等等原因,
所以如果房客沒有要求的話,他們是不會主動更換床單和浴巾等等的。囧

因為我在Priceline是分開兩次下標,訂了連續兩天的房間,
但我也不曉得他們櫃臺是怎麼一回事,
我已經在隔天早上11點又再一次Check in一次,
他們又在中午12點來敲門,說我們該退房了。(囧)

我又到櫃臺去跟小姐確認,說我早上已經又Check in了。
而且早上的小姐沒有叫我再補$22.47,當然我自己也不想要主動提起。
一直到我退房,都沒有再叫我補,所以我想會不會是只要一次就好了呢!
(網路的部分無線網路的密碼第二天晚上再用也是ok!)

說了這麼多,再說點這間飯店(其實我覺得他應該叫做旅館)的好處好了。
離旅館幾百公尺內,就有Wal-Mart、Jewel-Osco,和一些餐廳,很方便。


雪中拍不大出來,但對面那些都是商店

因為住宿的第一天晚上就遇上下大雪,


飯店外的小樹

在下大雪的時候開車出門也真是個恐怖的經驗。


地上的線也都看不到了,更可憐還被拖走。

官網:http://www.extendedstayamerica.com/minisite/?hotelID=668  
Extended Stay Deluxe、Extended Stay America、Homestead Studio Suit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