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住在免錢的賭場飯店之後,接下來就是一樣我在Priceline標的飯店。
當初會標到這間是因為我想要住一天在市中心,
因緣際會之下,讓我進住這家我覺得也是超讚的飯店:
Residence Inn Chicago Downtown/Magnificent Mile


Residence Inn Chicago Downtown
(圖片來源:http://tinyurl.com/3atujc

為什麼這間飯店我沒找到外觀呢?因為實在是在市區,很難拍到他的外觀。
於是我從他的官方網站抓了一張Lobby的照片來代替。
PS. 後來還是被我找到了,Google大神萬歲!


Residence Inn(Lobby,擷取自官網)

每次用Priceline標飯店,就會有一種摸彩中獎的感覺,
因為妳不知道到底會標到哪一間,會不會踩到地雷?
之前一標到這間飯店,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他是世界連鎖的飯店。
也因為這間飯店在Priceline只有兩星半的評價,所以我特地上官網去瞧瞧。

我看到這樣一段文字:
Get FREE breakfast, weekday social hour and High Speed Internet and, a full dinner buffet on Wednesday evenings at this Residence Inn!
這間飯店實在有夠貼心的,因為她還有準備自助式的早餐。
更有趣的是,如果是住宿星期三的晚上,還有免費的自助晚餐呢!
說到這裡真的好可惜唷!因為我們住的日期是1/28(一),
早知道就訂星期三啦!!!

官網上的定價是這樣寫的$159(不含稅,另加),
Corporate Rate*Studio Suite(1-queen 1-bath 1-sofabed) kitchen, living area, free high speed internet & hot daily breakfast
但是聰明又幸運的小伶子我,只花了$62.59(含稅)。
真是覺得自己有夠帥的說!!!

在我Check in的時候,櫃臺的服務先生跟我講說只有一張床,
我想跟他要兩張床的房間,他說沒有。但是有提到有另外一張沙發床。
而且有免費的有線網路(無線的好像要錢的樣子,反正將就用囉!)

一進門的時候,哇!我真是驚呼了一聲,因為有個好齊全的小廚房喔!


Residence Inn(廚房)

沒錯,他有大冰箱、瓦斯爐、微波爐、咖啡機、洗手台,
上頭和底下的櫥櫃還有各式各樣的杯碗,我超愛這間飯店的啦!
(只可惜我只有用到咖啡機,唉!真是一整個浪費啊!)

再往裡面,是一張好大的床(應該還是Queen Bed吧?!)


Residence Inn(床鋪)

很漂亮吧?但,這是我一個人的。反正底下還有沙發床嘛!


Residence Inn(沙發,可以拉出來變成一張床。)

只是我覺得電視的位置有點怪怪的,因為放在那邊好像也不能很舒服的看。
(謎之音:反正妳也聽不懂啊!!!)

再來就是浴室囉!不是很大,但是該有的都有。
對囉!浴室前還有個小小的置物區,有點像是更衣間的感覺。
但是沒有拍到照片,自己想像一下囉!


Residence Inn(浴室)

隔天的早餐東西也很多,有沙拉、麥片、麵包、牛奶、果汁、咖啡等等,
但是因為我自己一個人下去吃,加上沒啥胃口,喝了牛奶和麥片而已。

感覺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在講這間飯店的好,那到底有沒有缺點呢?
當然有囉!一開始不就講了,因為他在市中心,所以停車是個大問題。
官網上是這樣說的:
Parking:
  • On-site parking, fee: 15 USD hourly, 43 USD daily
  • Valet parking, fee: 43 USD daily
  • Off-site parking; contact hotel for details
  • No trucks, vans, or trailers. 1-12 nights $43 per night, 13-29 nights $33 per night., and 30+ nights is $23 per night.

    沒看錯,停車費就是這麼貴。但我不可能付這麼多錢啊!
    其實芝加哥市中心有很多付費停車場,但一天大概也要$12-$16左右。
    (這些美國人唷!地這麼大也不多點停車位。)

    但我們最後很幸運的剛好停在飯店前方的路邊停車格內。
    這種停車格是投幣式的,也就是說他算是短時間的停車位。
    在晚上是不收費的,所以我們晚上停車是很安全的。

    早上九點過後會開始開單,聽說一張罰單至少都要$100以上呢!
    於是就說好,反正我一早都會起床上網,就由我去擔任這個投幣的動作。
    但也不是可以一次投很多錢,他一次最多只能兩小時。
    於是我跟櫃臺換了銅板之後,每一個25分的銅板可以停15分鐘,
    也就是說一元美金可以停一小時,我覺得很划算呢!
    (但是之後我有在郊區投到一個銅板就可以一小時的~所以還是有貴到)

    不過整體來說我真的給這間飯店很高的評價唷!
    如果有機會再到芝加哥,這間飯店一定是我的首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