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客廳,看到主任轉到「緣起不滅」的預告。
這是我之前參加一個電影解析的研習,下午沒有去,他撥的影片。
我覺得內容很吸引我,所以一直想要找機會看,剛好。
97/02/14(四)21:00,東森電影台。(很應景吧?剛好是情人節。)


緣起不滅(The Classic)

後來知道這部戲的導演就是導「我的野蠻女友」的郭在容,
一開始片頭時的音樂,也是野蠻女友裡面的配樂,還差點覺得是抄襲呢!

故事是由過去和現在,由孫藝珍飾演的母女二人所經歷的愛情故事。
其實主要是在過去,現在的部分倒是著墨很少。

看完之後覺得有些橋斷讓我覺得印象深刻,尤其是經過小橋時的螢火蟲。
一整個讓我想到「小爸爸上學去」的我們家尚杜和恩桓啊!
我好想念我們家的尚杜和恩桓唷!(唔~離題了,對不起~)

電影中讓我印象較深刻的是過去男主角俊河的朋友泰秀,
他實在是一個很好的人,可惜的是,好人終究是要失去所愛的。
(跟民碩一樣,嗚嗚,我又離題了,回來呀!)

比較讓我震撼的是他自殺的那一幕,著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而俊河和珠喜兩情相悅,但我覺得泰秀的問題都已經解決了,
倒是沒有什麼其他的阻礙了才對,呼~

現代生活中的女兒梓希的故事就相對非常平淡,
和好友一起愛上一個男生尚民,但好友先講,所以先講先贏嗎?(怒)
這尚民我對他印象不是很好,感覺,說不上來,呼~

而最後結局也滿有趣的,上一代的愛傳到了下一代。
那多年前俊河和珠喜的另外一半是在莊肖維嗎?
好啦!反正為了愛,啥都可以的啦!

片長有點長,從九點看到十一點半呢!
而且看電影台的壞處是一直有廣告打斷情緒。
下次有機會還是租片子回來看好了。

網站介紹:http://tinyurl.com/ysra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