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芝加哥也是一波三折,但經過自己訂機票和國外飯店這些過程後,
總覺得自己對旅遊真是越來越聰明了呢!
用兩張信用卡分別刷了機票金額,所以有機場來回接送。
送機非常順利,很準時的在1/25早上7:30打給我,上車。

在機場check in之後,就跑到the more貴賓室去了。(詳見The More貴賓室
我的班機是10:00台北→日本東京,19:05東京→芝加哥。
所以先搭的是JAL(日本亞細亞航空),一整個感覺很不賴喔!


這是我搭的飛機

上機後,先熟悉一下我眼前的小電視。
好像跟之前去韓國的飛機差不多,可以看電影聽音樂玩遊戲的。


當然有中文可切換啦!我也看不懂日文。

起飛不久,空姐們就送上小點心。蘋果汁就是一般,但可以一直喝喔!


真的是小點心:蘋果汁和豆子小餅乾

接近中午的時候,就上餐嚕!我來介紹一下:
我吃的應該是雞肉的,還沒打開就拍了,沒關係,反正那是最失敗的東西。
左下角是燻鮭魚,小翊很愛吃的。
右下角是沙拉,味道很合我的胃口喔!
左上角是巧克力蛋糕,沒啥特別,就普通。
右上角這是重點,他和隔壁的那圓圓黑黑是一組的:涼麵和拌醬。
涼麵上還有蔥和蒜,放進去拌醬裡面攪一攪,
用麵去沾,超好吃!(喔衣係~~)

飲料呢!本來有一瓶水(加拿大進口呢!)還有我點的白酒,
本以為會給我一杯,結果竟然給我一小瓶,好樣的。
我只喝了一點點,因為不是很好喝,我就還給他們了。 


我的全套餐。

飲料特寫(白酒和礦泉水)

大概在當地時間兩點左右到達(東京比台灣快一小時),所以大概飛了三小時多左右。
落地後不知道是他們的空港(空港就是機場)太大還是怎樣,
飛機整整在地上滑行了15分鐘左右才到達停機坪,超久的。
總覺得看別人的都覺得不是很習慣就對了。


胡亂拍個一張吧!

之後我很快的辦完接下來轉機的登機證,正想要悠閒的找貴賓室休息的時候。
我用我破破的英文跟兩個聽不大懂英文的地勤小姐溝通老半天,
最後終於她們也懂我的意思,我要找JCB的貴賓室。
她們說,不在這個航廈,而且我進來了已經不能出去了。

瞎米?不能去......那我這四個多小時要做啥勒?
本來如意算盤打得很好,想說就算四個小時,有貴賓室可以睡覺上網應該沒問題。
沒想到,竟然遇上這樣的結果。

只好像個流浪漢一樣,在成田機場內閒逛。
又不想逛免稅商店(其實是怕手滑亂買東西啦!)
最後找到了個好地方,就是按摩椅區。
於是我像個阿伯一樣,望著窗外的飛機起起落落,昏昏沈沈的睡了一會。


長長的長廊

就這樣等到快17:00的時候,終於看到我們73登機門口有架飛機緩緩滑進來。
是我的美國航空呢!終於來了!
(看到很高興沒錯,但還是要等兩小時~)


美國航空

兩個小時說長也不長,但一個人等起來實在也是很無聊!
但時間還是一樣會走,要還是被我等到了。


出現這樣的字版

到登機口,看到他顯示的當地資訊才真是嚇我一跳。
他寫說,


芝加哥,777-200型、飛10小時40分鐘、當地03:23、晴天、-20度C

最後一個真是快嚇死我了,我真的只能用「挫在等」來形容。

搭上飛機後,已經在成田機場等很久的我,
又在飛機上莫名其妙等了30分鐘。
然後更可惡的是,機上只講英文和日文。(挖聽不懂啦!!) 

而且我發現,一比較下來,日亞航的空姐漂亮很多,美國航空的都是阿姨。
(也可能我看外國人看不習慣啦!都覺得她們比較老。)
然後很有趣的是,他們都會猜你是哪一國人。
我可能是真的很像韓國人和日本人喔!
從我進飛機她們就先用韓文跟我問好:「阿妞哈ㄙㄟ唷~」
然後發現我沒有反應之後,就會說「sorry,空幫挖~」
最後,終於說了~「您好~」呼~辛苦她們了。

搭機上一小時左右又上餐了,也是該吃飯了,很餓。
比較起來美國航空的餐食比較粗糙一點,麵包是冰的,失敗!
沒辦法,日本就是以精緻出名的呀!


這次吃beef~呵呵~這個我聽的懂。

吃完之後我就準備要睡覺了。
因為我坐靠窗,旁邊恰好沒有坐人,於是我等於有兩個位置。
但我發現怎麼睡都不好睡,所以我在飛機上滾了七八個小時,很慘。

飛過幾個小時的黑暗之後,我看到天空泛白,再飛三四個小時。
飛機上真的很難熬,加上看到旁邊走道那頭的阿姨睡的很熟,
後面的旅客甚至睡成一排,心裡真的超羨慕的。
最幸福的大概就是搭長途飛機可以睡著吧?

到達前一小時,送上了早餐。
因為時差的關係,其實我也不知道那頓是哪一頓了?
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多,上了早餐,我想她們大概是以東京的時間吧?


典型的美國式早餐

望向窗外,發現窗上有點結冰了呢!


小小的冰屑。

從飛機上看芝加哥,直覺:「哇!好多溜冰場喔!」事後竟然被笑。
飛機大約在芝加哥時間15:30左右落地,一樣滑行了很久很久。
其實也已經無所謂了,經歷過飛機上睡不著的折磨後,什麼都沒關係了。

出關也沒被刁難,一切非常順利,連領行李也很快。
開啟了我的芝加哥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