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的,離上次離子燙又一年了。
眼見每次洗完頭,頭頂的雜毛頑劣不堪、加上瀏海呈現不規則狀。
於是決定利用今天去燙個頭髮啦!


我怎麼覺得好像有點不是超直的感覺?

一整個就是拍大頭照的樣子啊!看不出快30了吧?哈哈~

話說也不是自己拍的照片,是剛好遇上宜淇、欣庭和青蓉。
燙完之後就約她們到家裡面來,請她們幫我拍的照片呢!
(真是超感謝她們的!更重要的是還幫我買來珍珠奶茶!)

先說說這次燙的經過吧!
起因是我現在都在巨星護髮,也由於都沒有指定,所以都是看運氣。
之前剛好遇上一個比較積極的設計師Judy。
(或者說是推銷呢?我覺得一線之隔。)
她有跟我說到燙髮的優惠,可以幫我打八折,我再自己辦會員卡。
而會員卡的好處呢?是生日當月剪燙有優惠外,還送六次護髮。
感覺這樣划算多了,於是也就計畫著這次的離子燙。

原先她是要燙3000→2400元的藥水,今天是幫我燙2500→2000元的。
她是說怕一下子無法吸收還是怎樣的,反正我自己也不知道。
其實說真的,藥水在她們手上,誰知道她到底用的是哪一等級呢?

而我算是偏長的頭髮,她竟然估三四個小時可以燙完。
這對離子燙經驗很多的我,一整個就覺得不可思議。
光講去年的工谷,我可是燙了六個多小時才結束呢!

今天本來約九點,我一直到九點半才到。
會約早上也是希望Judy可以專心為我服務,但其實有點不可能啦!
反正就是不要讓我在那邊等很久很久就對了。我會生氣氣!
過程差不多,軟化→第一劑→燙直→第二劑→護髮。

在十點多的時候看到宜淇她們,
我覺得她們也坐超久的,應該有一個小時吧?
然後只有宜淇要剪,不知道有沒有剪超過15分鐘?很快被解決。
我在這過程中,漸漸有點體會。
一些學生、小孩等等的,就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對象。
設計師們會讓妳等,因為這些人,有的是時間。
好險我已經過了那種時候,她們知道我會生氣氣,所以都沒啥等到。
(這樣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應該是老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我覺得一切都過得很快。
拉直,我覺得她拉得很快。根據以往的經驗總是要多拉幾下。
剪頭髮呢!先說修掉表面的分岔,然後長度修一下,也是10分鐘解決。
經過工谷的我,這樣實在有點不大能習慣, 呼~

反正啊!一切好整理就好。
三天不能洗頭,我星期三還要去護髮呢~
真是一整個過著貴婦的生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