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耶誕節,我送給小翊一個很特別的禮物喔!
就是~將將將將~「照片餅乾」!


這是盒子,很精美吧?

這是我精心挑選出來的合照唷!

我將之前的照片,從2004年泰國、台東,一直到2007年的韓國、峇里島,
把這些照片集合起來,就做成這個很不錯的照片餅乾。

雖然大家看到的時候都覺得滿新鮮的,但是接下來的反應就是,
「這要怎麼吃啊?」感覺不管是啃掉我的頭還是咬掉小翊的肩膀都不對。
我倆只能一人咬一半,把自己啃掉囉!

不過禮物嘛~不管是否貴重,總是要讓收到的人開心啊!
這才是禮物的目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ky0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